欧冠综述-阿森纳逆转晋级 罗马力压勒沃出线

欧冠综述-阿森纳逆转晋级 罗马力压勒沃出线

罗马力压勒沃库森晋级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2015-16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全部结束。皇家马德里沃尔夫斯堡马德里竞技、曼城(数据) 、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切尔西(数据)、圣彼得堡泽尼特8支球队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16强,巴黎圣日耳曼、埃因霍温、本菲卡、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罗马、阿森纳(数据 )、基辅迪纳摩和根特8支球队也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A组:晋级球队:皇家马德里、巴黎圣日耳曼 欧联杯参赛队:顿涅茨克矿工

巴黎圣日耳曼2-0顿涅茨克矿工

第57分钟,伊布送出助攻,小卢卡斯禁区中路射门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顿涅茨克矿工。第86分钟,小卢卡斯头球摆渡,伊布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比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16强,顿涅茨克矿工获得小组第三将参加欧联杯角逐。

皇家马德里8-0马尔默

第12分钟,C罗左路传中,伊斯科扫射被封堵,本泽马补射命中,皇家马德里1比0领先马尔默。第24分钟,C罗右路传中,本泽马头球攻门梅开二度,皇家马德里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9分钟,C罗任意球攻门命中,皇家马德里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48分钟,伊斯科的射门被后卫挡下,C罗补射梅开二度,4比0!仅仅两分钟后,伊斯科右路传中,C罗上演帽子戏法,比分变为5比0。第59分钟,伊斯科右路传中,C罗扫射完成大四喜,6比0!第70分钟,科瓦契奇禁区中路推射得手,比分变为7比0。第74分钟,伊斯科再度直传,本泽马也完成帽子戏法,最终皇家马德里8比0狂胜马尔默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马尔默垫底出局。

B组:晋级球队:沃尔夫斯堡、埃因霍温 欧联杯参赛队:曼联

埃因霍温2-1莫斯科中央陆军

第75分钟,瓜尔达多禁区内侵犯托西奇,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伊格纳舍维奇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莫斯科中央陆军1比0领先埃因霍温。仅仅两分钟后,亨德里克斯弧顶处头球顶入禁区,卢克-德容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埃因霍温迅速扳平比分。第85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博格维恩将球挡下,普罗佩尔罚球弧内远射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埃因霍温2比1逆转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16强,莫斯科中央陆军垫底出局。

沃尔夫斯堡3-2曼联

第10分钟,马塔左侧肋部送出绝妙直传球,马夏尔插入禁区推射命中右下角,曼联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13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右侧任意球传中,纳尔多前点凌空扫射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9分钟,德拉克斯勒过人后和马克斯-克鲁斯做出踢墙式配合,在插入禁区后他无私分球到中路,维埃利尼亚推射空门得手,沃尔夫斯堡2比1反超领先曼联。第45分钟,杰克逊前场抢断,德佩左路传中直接飞入球门远角,但因为马塔越位位置干扰门将视线,此球被判无效。第82分钟,布林德左侧角球传中,费莱尼头球抢到第一落点,奎拉沃吉头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曼联幸运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4分钟,沙菲尔左路角球传中,纳尔多头球攻门命中,沃尔夫斯堡3比2击败曼联锁定小组头名晋级,曼联获得第三将参加欧联杯角逐。

C组:晋级球队:马德里竞技、本菲卡 欧联杯参赛队:加拉塔萨雷

加拉塔萨雷1-1阿斯塔纳火车头

第15分钟,卡尼亚斯送出妙传,图马西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45分钟,奥兹特金妙传,伊尔马兹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62分钟,绍姆科传中,图马西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阿斯塔纳火车头1比0领先加拉塔萨雷。仅仅两分钟后,波多尔斯基传球,伊尔马兹的射门被封堵。随后伊南右脚再射命中,加拉塔萨雷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获得小组第三将参加欧联杯角逐,阿斯塔纳火车头垫底出局。

本菲卡1-2马德里竞技

第33分钟,比埃托送出助攻,萨乌尔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马德里竞技1比0领先本菲卡。第55分钟,卡拉斯科突破分球制造杀机,比埃托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马德里竞技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5分钟,劳尔-吉梅内斯送出妙传,米特罗格鲁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本菲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告负。马德里竞技和本菲卡分列小组前两位携手晋级16强。

D组:晋级球队:曼城、尤文图斯 欧联杯参赛队:塞维利亚

曼城4-2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16分钟,斯特林脚后跟分球,席尔瓦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射门命中,曼城1比0领先门兴。仅仅三分钟后,法比安-约翰逊左路突入禁区传中,科尔布攻门得手,门兴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2分钟,文德特左路传中,法比安-约翰逊射门,拉斐尔将球挡入门内,门兴2比1反超领先曼城。第80分钟,纳瓦斯直传,克里希右路下底传中,博尼巧妙一漏,斯特林推射命中,曼城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3分钟,博尼接应席尔瓦头球摆渡后分球,斯特林再下一城,曼城3比2反超领先门兴。第85分钟,克拉罗夫左路传中,博尼的射门被诺德维特挡下,博尼再射得手,最终曼城4比2击败门兴,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16强,门兴则垫底出局。

塞维利亚1-0尤文图斯

第65分钟,科诺普尔扬卡左侧角球传中,略伦特头球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塞维利亚1比0击败尤文图斯。尤文图斯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16强,塞维利亚获得小组第三将参加欧联杯角逐。

E组:晋级球队:巴塞罗那、罗马 欧联杯参赛队:勒沃库森

罗马0-0鲍里索夫

第9分钟,皮亚尼奇传球,纳因戈兰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皮亚尼奇再度分球,纳因戈兰远射高出横梁。第18分钟,纳因戈兰40米开外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26分钟,法尔克传中,鲁迪格尔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8分钟,皮亚尼奇远射被门将挡下。第34分钟,皮亚尼奇禁区中路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雅布隆斯基传球,扎夫尼奇克远射打飞。第38分钟,弗洛伦齐传球,纳因戈兰远射被门将化解。第44分钟,尼克里奇传球,穆拉德 诺维奇的远射打飞。

第47分钟,皮亚尼奇直传,哲科的射门被门将挡出。第51分钟,哲科分球,弗洛伦齐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底线。第54分钟,皮亚尼奇角球传中,鲁迪格尔的头球攻门顶偏。两分钟后,纳因戈兰分球,迪涅左路插上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8分钟,沃洛德科传球,戈德丘克射门被门将挡下。第72分钟,法尔克分球,弗洛伦齐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萨拉赫传球,皮亚尼奇的攻门又被门将挡下。第74分钟,哲科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出。第82分钟,哲科头球摆渡,法尔克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85分钟,皮亚尼奇任意球传中,马诺拉斯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92分钟,马诺拉斯远射打偏。一分钟后,萨拉赫传球,纳因戈兰远射偏出左门柱外。最终,罗马0比0战平鲍里索夫,他们凭借胜负关系的优势力压勒沃库森,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16强。

罗马(4-3-3):25号什琴斯尼/24号弗洛伦齐、2号鲁迪格尔、44号马诺拉斯、3号迪涅/4号纳因戈兰、16号德罗西、15号皮亚尼奇/7号伊图尔韦(59分钟,11号萨拉赫)、9号哲科、14号法尔克(83分钟,48号乌坎)

勒沃库森1-1巴塞罗那

第20分钟,拉基蒂奇送出绝妙直传球,梅西反越位成功后晃过门将莱诺推射空门得手,巴塞罗那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23分钟,恰尔汗奥卢左路传中,埃尔南德斯扫射命中,勒沃库森1比1战平巴塞罗那,但最终因胜负关系逊于罗马屈居第三,只能参加欧联杯角逐,巴塞罗那则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16强。

F组:晋级球队:拜仁慕尼黑、阿森纳 欧联杯参赛队:奥林匹亚科斯

奥林匹亚科斯0-3阿森纳

第29分钟,厄齐尔左侧肋部绝妙直塞,拉姆塞左翼插上传中,吉鲁前点头球攻门命中,阿森纳1比0领先奥林匹亚科斯。第49分钟,坎贝尔禁区中路盘带晃开防守后送出绝妙斜塞球,吉鲁禁区中路插上低射命中右下角,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6分钟,蒙雷亚尔的射门被埃拉布德劳乌在禁区内用手挡下,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吉鲁操刀主罚命中完成帽子戏法,阿森纳3比0击败奥林匹亚科斯,最终晋级欧冠16强

萨格勒布迪纳摩0-2拜仁慕尼黑

第61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打破僵局。第64分钟,罗德送出直传球,莱万多夫斯基面对门将挑射得手,拜仁慕尼黑2比0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小组头名晋级16强。第87分钟,拜仁慕尼黑还获得点球机会,但托马斯-穆勒操刀主罚却击中右门柱弹出。

G组:晋级球队:切尔西、基辅迪纳摩 欧联杯参赛队:波尔图

基辅迪纳摩1-0特拉维夫马卡比

第2分钟,里巴尔卡传中,莫拉伊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2分钟,亚尔莫伦科分球,莫拉伊斯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比赛的第16分钟,加马什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右上角,基辅迪纳摩1比0领先特拉维夫马卡比。第20分钟,里巴尔卡传球,莫拉伊斯远射打飞。第24分钟,里巴尔卡左翼插上攻门,球被门将化解。第27分钟,米查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里巴尔卡远射打飞。第41分钟,扎哈维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49分钟,里巴尔卡任意球传中,加马什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米查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57分钟,安图内斯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2分钟,扎哈维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7分钟,冈萨雷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83分钟,维罗索任意球传中,哈切里迪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90分钟,里巴尔卡的远射被门将挡下。最终基辅迪纳摩小胜特拉维夫马卡比,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16强。

基辅迪纳摩(4-2-3-1):1号绍夫科夫斯基/2号达尼洛-席尔瓦、6号德拉戈维奇、34号哈切里迪、5号安图内斯/16号希多尔丘克、17号里巴尔卡/10号亚尔莫伦科(18分钟,20号古谢夫)、19号加马什(64分钟,4号维罗索)、25号冈萨雷斯/11号莫拉伊斯(89分钟,91号特奥多奇克)

切尔西2-0波尔图

第11分钟,阿扎尔中场妙传,迭戈-科斯塔单刀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但球打在马卡诺身上反弹越过门线,切尔西1比0领先波尔图。第52分钟,阿扎尔中路送出助攻,威廉突入禁区右翼射门命中右下角。最终切尔西2比0击败波尔图,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16强,波尔图小组第三将参加欧联杯角逐。

H组:晋级球队:圣彼得堡泽尼特、根特 欧联杯参赛队: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0-2里昂

第5分钟,格雷尼耶传球,托里索的远射被后卫挡下。两分钟后,贝迪莫边路传中,科尔内特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32分钟,加亚传中,阿尔卡塞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36分钟,米纳送出妙传,德保罗远射再度被门将化解。比赛的第37分钟,戈纳隆斯送出绝妙助攻,科尔内特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上角,里昂1比0领先瓦伦西亚。

第57分钟,格雷尼耶35米开外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内格雷多分球,坎切洛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德保罗传中,弗埃戈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61分钟,内格雷多分球,阿尔卡塞尔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9分钟,科尔内特传中,拉卡泽特攻门高出横梁。第71分钟,拉卡泽特妙传,达尔德尔的射门被门将化解。第75分钟,帕雷约禁区右翼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6分钟,托里索快速突破送出直传球,拉卡泽特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里昂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2分钟,皮亚蒂角球传中,阿布登努尔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里昂2比0击败瓦伦西亚,蝙蝠军团只能屈居第三,将参加欧联杯角逐,里昂则垫底出局。

瓦伦西亚(4-3-3):24号多梅内克/2号坎切洛、5号穆斯塔菲、23号阿布登努尔、14号加亚/12号达尼洛(52分钟,7号内格雷多)、10号帕雷约、15号佩雷斯(24分钟,18号弗埃戈)/22号米纳、9号阿尔卡塞尔、20号德保罗(75分钟,11号皮亚蒂)

里昂(4-3-3):1号洛佩斯/20号拉斐尔、15号莫雷尔、2号扬加-姆比瓦、3号贝迪莫/14号达尔德尔(78分钟,4号科内)、21号戈纳隆斯、8号托里索/27号科尔内特、10号拉卡泽特(78分钟,9号贝奥夫)、7号格雷尼耶(70分钟,11号格扎尔)

根特2-1圣彼得堡泽尼特

第4分钟,拉菲尼亚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米特洛维奇的射门高出横梁。第12分钟,米利切维奇传中,阿萨雷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化解。比赛的第18分钟,西蒙的传中制造杀机,德波伊特雷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根特1比0领先圣彼得堡泽尼特。第20分钟,西蒙传中,雷纳托-内托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米利切维奇传中,雷纳托-内托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救下。第31分钟,德波伊特雷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41分钟,弗科特传中,西蒙的射门被门将挡出。

第48分钟,梁赞采夫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60分钟,弗科特传球,雷纳托-内托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克里西托左路传中,久巴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5分钟,久巴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圣彼得堡泽尼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8分钟,米利切维奇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根特2比1再度领先圣彼得堡泽尼特。第92分钟,尤苏波夫角球传中,克里西托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根特2比1击败圣彼得堡泽尼特,两队携手晋级16强。

根特(3-4-3):1号塞尔斯/4号拉菲尼亚、23号尼尔森、13号米特洛维奇/32号弗科特、10号雷纳托-内托、14号库姆斯、21号阿萨雷/9号德波伊特雷(93分钟,7号库里巴利)、77号米利切维奇(82分钟,19号德贾格雷)、27号西蒙(88分钟,15号赛义夫)

圣彼得堡泽尼特(5-3-2):1号洛迪金/2号阿纽科夫(83分钟,70号波加耶夫)、24号加雷、13号路易斯-内托、6号隆巴尔茨、4号克里西托/5号梁赞采夫(61分钟,92号多尔戈夫)、21号哈维-加西亚(86分钟,79号特罗亚诺夫)、14号尤苏波夫/10号达尼、22号久巴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