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先生登陆昆仑决 欲击败美丽死神震惊世界

冷酷先生登陆昆仑决 欲击败美丽死神震惊世界

冷酷先生登陆昆仑决 欲击败美丽死神震惊世界

2015年12月19日,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将移师洛阳拉开激情四射的搏击华彩大幕。今年4月,向来秉承多元化、多角度理念的《昆仑决》成功打造了自由搏击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80kg级争冠赛,“美丽死神”奇斯辛柯、“白俄炸药”瓦伦等世界级名将轮番出战,一场场格斗饕餮大餐让观众们过足了眼瘾。时隔8个月后,四位80kg级最强好手将展开对位厮杀,在当晚决出本年度该级别的世界总冠军。其中,来自荷兰的拳坛怪客艾范•达南伯格初涉昆仑,将与夺冠大热“美丽死神”展开巅峰对决。

达南伯格1992年8月15日出生,绰号“冷酷先生”,拥有荷兰与阿鲁巴双重国籍,目前定居于荷兰。15岁时,一次偶然的机遇使他与踢拳传奇教练克莱德•佩特雷斯结实,就此便正式走上了搏击之路。与其他拳手一样,达南伯格经受了最严格的训练,经过一年多的磨砺才成为一名合格的职业拳手,然而与绝大多数拳手不同的是,他的身材实在令同行艳羡,堪比职业拳击界的“惩罚者”保罗•威廉姆斯——“冷酷先生”的身高达到惊人的1米93,臂展2米,而他所参加的比赛级别却仅仅游离在76~80kg级之间,如此巨大的硬件优势使他经常能从容地面对各种类型对手的挑战。

“冷酷先生”的恩师佩特雷斯拥有29年踢拳执教经验,而他所开创的佩特雷斯拳馆已成立8年,至今培养了一大批赫赫有名的世界冠军。在他弟子阵营中,达南伯格即是最受其偏爱的一个。自出道以来,达南伯格先后斩获了荷兰踢拳冠军、苏里南搏击冠军、两次欧洲搏击冠军、一次世界冠军,这样的成就甚至超乎了恩师对他的期望。

此番入阵80kg级四人争霸战,将是达南伯格职业生涯以来的昆仑首演,而他所遭遇的对手则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二、无数次给对手上演惊天梦魇的“美丽死神”奇斯辛柯。对于年轻的达南伯格来说,这无疑将是一次扬名立万的千载良机。

“我很感谢《昆仑决》(Kunlun Fight)给我这次参赛的机会,最近三年,我每年都保持着很高的参赛频率,辗转于世界各项赛事之间,打《昆仑决》一直是我的梦想,因为这里有最顶级的选手,可以鞭策我不断地努力,塑造更好的自己。” 达南伯格对记者说到,“美丽死神是一位世界级强者,他的力量、技术、临场应变能力都值得我去学习,但是当我走上擂台那一刻,绝不会因此而手下留情!我的目标就是要打败美丽死神,震惊世界!”

12月19日,洛阳市新区体育馆,“冷酷先生”能否如赛前所言,实现高举高打,一鸣惊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