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尤文0-1塞维利亚 狮王建功迪巴拉中柱

欧冠-尤文0-1塞维利亚 狮王建功迪巴拉中柱

莫拉塔屡次错失良机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3时45分,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六轮,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做客皮斯胡安球场0比1负于塞维利亚。略伦特打入比赛唯一进球,迪巴拉远射中柱。

比赛焦点

小组赛结束后,尤文图斯以11分排名第2位,塞维利亚以7分排名第3位。尤文图斯此前各项赛事7战不败、5连胜以及欧冠客场6战不败的纪录被打破,这是斑马军团自2014年10月以来首次在欧冠客场失利。

塞维利亚打破欧冠4连败魔咒,各项赛事4战不败,取得3胜1平的成绩。各项赛事近3个主场,塞维利亚取得全胜。

略伦特打入本赛季第4球,欧冠第1球,同时打破自11月9日以来的球荒。近2场比赛,略伦特参与2球(1球1助攻)。此球是略伦特职业生涯欧冠第4球,其中前3球均是效力尤文时打入。略伦特上一次在欧冠进球还是在377天前,2014年11月对阵马尔默时破门。

尤文近5场比赛首次丢球,496分钟不失球纪录被打破,本赛季欧冠三个客场均丢球。

技术统计

欧冠-尤文0-1塞维利亚 狮王建功迪巴拉中柱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达到52.8%,19次射门8次射正,而塞维利亚18次射门6次射正打入1球。莫拉塔6次射门3次射正未能破门,位居全场之首,科诺普良卡5次射门1次射正,略伦特、博格巴、迪巴拉各有4次射门。

精彩回放

第6分钟,马尔基西奥中圈弧长传,莫拉塔反越位突入禁区左肋后右脚低射偏出。

第18分钟,桑德罗左路精准横传,斯图拉罗禁区内头球冲顶被里科飞身封出。

第18分钟,比托洛右路横传,略伦特点球点倚住巴尔扎利后转身左脚扫射被布冯神勇封出,科诺普良卡禁区左肋补射再次被布冯封出。

第24分钟,迪巴拉反越位头球回做,莫拉塔小禁区右肋面对里科铲射稍稍偏出。

第31分钟,科诺普良卡主罚右路任意球,略伦特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布冯飞身单手封出。

第61分钟,斯图拉罗传球失误,巴内加禁区前左脚劲射被布冯神勇封出。

第65分钟,科诺普良卡主罚左侧角球,略伦特禁区中路甩头攻门,皮球飞入死角,1比0!

第82分钟,迪巴拉禁区外左脚远射被横梁挡出。

赛后声音

略伦特(塞维利亚前锋):“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如同决赛。我们已经证明了这支球队的实力,我们很高兴能去踢欧联杯。这是帮助我们继续留在欧战的一个重要目标。我们会努力奋战。”

媒体评论

米兰体育报》:“任务失败。尤文晋级了淘汰赛,但负于塞维利亚让他们只拿到第二名。他们深陷困境,有可能面对巴萨(官网 数据) 、皇马(数据) 或拜仁。下周一抽签时,阿莱格里只能期望运气的帮助了。”

《慢镜头》:“在最后一场小组赛,尤文负于塞维利亚,略伦特的进球惩罚了尤文。两位门将成为此役的最佳球员,里科多次封出迪巴拉和莫拉塔的射门,而布冯两次封出略伦特的必进球。”

球员评分

布冯(7分):尽管被略伦特头球吊射破门,但尤文队长此役至少5次做出神勇扑救,表现极为出色。

略伦特(7.5分):在与老队友的对决中完全占据上风,4次射门3次射正,力压巴尔扎利头球冲顶破门。

出场阵容

塞维利亚(4-3-3):

门将:里科

后卫:特雷莫利纳斯、拉米、科沃杰伊恰克(57分钟费雷拉)、科克

中场:克里霍维亚克、恩宗齐、巴内加

前锋:比托洛、略伦特(76分钟加梅罗)、科诺普良卡(68分钟克隆德利)

尤文图斯(3-5-2):

门将:布冯

后卫:基耶利尼、博努奇、巴尔扎利

中场:阿莱士-桑德罗、斯图拉罗、马尔基西奥、博格巴、利希施泰纳(76分钟夸德拉多

前锋:莫拉塔、迪巴拉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