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曼联2-3狼堡无缘16强 马夏尔破荒难救主

欧冠-曼联2-3狼堡无缘16强 马夏尔破荒难救主

曼联众将无奈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5-16赛季欧冠联赛B组末轮,曼联做客大众竞技场2比3负于沃尔夫斯堡,最终排名小组第三无缘欧冠16强,只能参加欧联杯角逐。第10分钟,马夏尔打破僵局。第13和29分钟,纳尔多和维埃利尼亚破门助沃尔夫斯堡反超。第82分钟,奎拉沃吉乌龙球助曼联扳平,两分钟后纳尔多头球绝杀。

比赛焦点

曼联无缘晋级将战欧联杯: 沃尔夫斯堡在击败曼联后锁定小组头名晋级,而曼联则被埃因霍温反超,最终位居小组第三无缘欧冠16强,只能参加欧联杯角逐。

马夏尔破690分钟球荒: 马夏尔开场10分钟为曼联破门,法国新星打破690分钟的俱乐部进球荒,但却无力帮助曼联晋级。

曼联输球又折兵: 伤兵满营的曼联再遭打击,两名后卫达尔米安和斯莫林先后受伤,红魔输球又折兵。

精彩回放

开场仅3分钟,沃尔夫斯堡获得绝佳机会,马克斯-克鲁斯头球摆渡,许尔勒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凌空抽射打高。

第10分钟,马塔左侧肋部送出绝妙直传球,马夏尔插入禁区推射命中右下角,曼联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

第13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右侧任意球传中,纳尔多前点凌空扫射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27分钟,布林德右侧角球传中,费莱尼的头球攻门被贝纳利奥神勇扑出。

第29分钟,德拉克斯勒过人后和马克斯-克鲁斯做出踢墙式配合,在插入禁区后他无私分球到中路,维埃利尼亚推射空门得手,沃尔夫斯堡2比1反超领先曼联。

第39分钟,许尔勒反击中分球,德拉克斯勒中路晃倒后卫射门,球被德赫亚神勇扑出。

第45分钟,杰克逊前场抢断,林加德左路传中直接飞入球门远角,但因为马塔越位位置干扰门将视线,此球被判无效。

第60分钟,德佩禁区左路侧身凌空射门,球被贝纳利奥神勇扑出。第64分钟,德赫亚出击险些失误,许尔勒的吊射被德赫亚单手勉强挡出底线。

第67分钟,许尔勒突入禁区的攻门被德赫亚再度神勇托出横梁。一分钟后,阿诺德的远射被德赫亚勉强挡出底线。

第68分钟,沙菲尔右侧角球传中,马克斯-克鲁斯的扫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73分钟,德佩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82分钟,布林德左侧角球传中,费莱尼头球抢到第一落点,奎拉沃吉头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曼联幸运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84分钟,沙菲尔左路角球传中,纳尔多头球攻门命中,沃尔夫斯堡3比2击败曼联。

数据分析

欧冠-曼联2-3狼堡无缘16强 马夏尔破荒难救主

全场比赛,曼联17次攻门9次射正收获2球,而沃尔夫斯堡9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3球。曼联控球率为53%,沃尔夫斯堡只有47%。

赛后声音

曼联主帅范加尔:“这是一场疯狂和紧张的比赛,上半场林加德的入球被吹无效,这最终影响到了结果!”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曼联的欧冠梦想被纳尔多戏剧性的绝杀击碎,范加尔理应遭到最猛烈的抨击!”

《踢球者》:“沃尔夫斯堡晋级16强!他们取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战绩!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他们击败了强大的曼联!”

球员评分

马夏尔:7分 打破球荒,但却无力帮助球队晋级。

德佩:5分 进攻端作用不大。

德赫亚:8分 已经竭尽全力,奈何队友挖坑。

出场阵容:

沃尔夫斯堡(4-2-3-1):

门将:1号贝纳利奥

后卫:15号特雷施、25号纳尔多、18号丹特、34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6分钟,4号沙菲尔)

后腰:23号奎拉沃吉、27号阿诺德

中场:8号维埃利尼亚(78分钟,5号蒂姆-克洛泽)、10号德拉克斯勒(86分钟,7号卡利久里)、17号许尔勒

前锋:11号马克斯-克鲁斯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30号巴雷拉、12号斯莫林、17号布林德、36号达尔米安(43分钟,43号杰克逊)

后腰:27号费莱尼、31号施魏因斯泰格(69分钟,16号卡里克)

中场:35号林加德、8号马塔(69分钟,22号鲍威尔)、7号德佩

前锋:9号马夏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