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曼城4-2头名晋级 斯特林2球席尔瓦建功

欧冠-曼城4-2头名晋级 斯特林2球席尔瓦建功

斯特林2射1传导演逆转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3点45,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最后1轮,曼城(数据) 主场4-2逆转击败门兴,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斯特林2射1传,博尼传射,席尔瓦建功。

比赛焦点

曼城绝地逆转头名晋级:由于同组另一场比赛尤文(官网 数据) 客场不敌塞维利亚,曼城在逆转击败门兴后,积12分反超尤文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

席尔瓦破4个月球荒: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席尔瓦接到斯特林的脚后跟妙传禁区左侧小角度爆射破网,这是喜娃本赛季第二粒进球。西班牙魔术师上一次为曼城进球还要追溯到本赛季英超首轮同西布朗的比赛。

斯特林2射1传闪耀全场:此役被推上锋线的斯特林表现极为抢眼,4900万先生打进2球并助攻席尔瓦破门,帮助球队逆转门兴拿到小组头名。曼城的4个进球都和他有关。

精彩回放

第16分钟,科拉罗夫传球,斯特林禁区前背身拿球脚后跟一磕,席尔瓦从左肋突入禁区小角度爆射破网,1-0!

第19分钟,法比安-约翰森左路高速杀入禁区横传,斯丁德尔中路将球漏过,科布及时跟进右脚低射远角得手,1-1!

第42分钟,温特左路传中,法比安-约翰森18码外第一时间右脚推射,门前的拉斐尔将球挡进哈特的大门,1-2!

第6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长传禁区,埃尔韦迪胸部做回给门将出现失误,斯特林门前抢射险些破网。第64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低传禁区,斯特林16码外右脚低射被索默扑住。

第80分钟,纳瓦斯直塞,克里希右路下底倒三角回做,博尼将球漏过,斯特林推射破网,2-2!

第83分钟,席尔瓦头球摆渡,博尼摆脱埃尔韦迪分球,斯特林及时插入禁区右脚大力推射破门,3-2!

第85分钟,斯特林外脚背斜塞,科拉罗夫左路底线大力低传禁区,博尼门前包抄攻门打在诺德维特腿上弹回,科特迪瓦锋霸跟进再射破网,4-2!

数据分析

欧冠-曼城4-2头名晋级 斯特林2球席尔瓦建功

全场比赛来看,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曼城射门20比12,射正9比4,控球率则为51%,角球7比0。

赛后声音

佩莱格里尼(曼城主帅):“欧冠小组赛最重要的是出线,其次是拿到小组第一,我们都做到了,我真的很高兴,我们今天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欧冠淘汰赛?下轮我们不用碰巴萨(官网 数据) 和拜仁,真的太好了!”

斯特林(曼城前锋):“拿到小组头名真是太棒了!我们踢的很努力,这是我们应得的。进入到欧冠下一阶段后,我们将会避免碰到一些超级强队,希望能抽到一个好签。”

媒体评论

英国《BBC》:“曼城踢了一个完美的下半场,斯特林大爆发,蓝月亮力压上赛季欧冠亚军尤文以小组第一晋级,这是一个非凡的成就!”

德国《踢球者》:“门兴在伊蒂哈德球场踢的很勇敢,但他们下半时踢的过于保守,输掉比赛后门兴最终名列小组第4,无缘进入欧联杯淘汰赛。”

球员评分

斯特林(9.5分):打前锋的斯特林再次超神,今天他打进2球,助攻席尔瓦破门,并策动了博尼的球,4个球都和他有关!

博尼(8.5分):只替补踢了25分钟,但贡献巨大,传射建功。

席尔瓦(8分):为曼城首开记录,并策动了斯特林的进球。

出场阵容

曼城(4231):

门将:1-哈特

后卫:22-克里希(3-萨尼亚81')、30-奥塔门迪、20-曼加拉、11-科拉罗夫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18-德尔夫(14-博尼65')

中场:17-德布劳内(15-纳瓦斯65')、42-亚亚-图雷、21-席尔瓦

前锋:7-斯特林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

门将:1-索默

后卫:27-科布、3-克里斯滕森、6-诺德维特、17-温特(10-小阿扎尔84')

中场:30-埃尔韦迪、34-扎卡、8-达霍德(18-舒尔茨67')、19-法比安-约翰森(9-德尔米奇73')

前锋:11-拉斐尔、13-斯丁德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