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担心利物浦超曼联 莱斯特能英超夺冠

弗格森:担心利物浦超曼联 莱斯特能英超夺冠

弗格森担心利物浦(数据) 超越曼联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英超本赛季局势大乱,卫冕冠军切尔西(数据)仅排名第14位,莱斯特城则排名榜首,传奇主帅弗格森指出,“莱斯特有希望赢得英超冠军。克洛普让我感到担心,因为我不希望看到他执教的利物浦超过曼联。”

英超15轮之后,莱斯特以32分高居榜首,领先排名次席的阿森纳(数据 )2分。弗格森指出,“如果他们延续现在的状态,就会赢得英超冠军。如果我是拉涅利,我肯定会要求俱乐部在冬窗引援,而老板需要考虑的就是是否筹备好足够的引援资金。如果拉涅利希望赢得英超冠军的话,那么肯定需要签入更多的球员。”

在克洛普接手之后,利物浦迅速反弹,已经跃升至英超第7名,仅落后曼联6分。弗格森指出,“克洛普让我感到担心,因为我不希望看到他执教的利物浦超过曼联。他有着伟大的人格,在负于纽卡斯尔之后,他首先站起来去恭喜麦克拉伦。他肯定可以让利物浦面貌一新,而利物浦也肯定会越来越强大。”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英超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