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跆拳道大奖赛 吴静钰时隔3年重返世界第一

吴静钰征战2008年北京奥运

吴静钰征战2008年北京奥运

世界跆拳道大奖赛总决赛昨天在墨西哥拉开帷幕,在女子-49公斤级决赛中,奥运冠军吴静钰以6∶4战胜法国选手阿西斯,获得冠军,时隔3年再度重返世界第一。这也是中国运动员首次获得世界跆拳道年度总决赛冠军。

本次墨西哥站的比赛是世界跆拳道大奖赛年度总决赛,每个级别的赛事只有世界积分排名前八的运动员才有资格参加。因此,本次比赛的竞赛水平被视为仅次于奥运会,被跆拳道业内人士称为“巅峰对决”。去年总决赛,吴静钰因伤休战,没能参加。本次年度总决赛,吴静钰有惊无险地获得冠军。这也是吴静钰在2015年连续获得的第6枚国际比赛金牌。

今年5月,吴静钰在婚后伤愈复出,她用了不到半年时间就冲进了年终总决赛,提前锁定里约奥运会入场券。这次问鼎总决赛后,吴静钰也完成了跆拳道运动史上个人项目的全满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