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模变身格斗战士 能靠脸偏用拳脚打天下

[摘要]UFC格斗之夜的比赛将在拉斯维加斯全面开战,其中女子草量级对决中,佩琪·范詹特将和罗斯·娜玛朱纳斯一较高下。

时尚女模变身格斗战士 能靠脸偏用拳脚打天下

时尚女模变身格斗战士 能靠脸偏用拳脚打天下

美国时间12月10日晚上,UFC(无限制综合格斗、MMA的最顶级赛事之一)格斗之夜的比赛将在拉斯维加斯全面开战,其中女子草量级(拳击和格斗比赛中,选手体重最轻的级别)对决中,佩琪·范詹特将和罗斯·娜玛朱纳斯一较高下。看过佩琪比赛的人都会感叹她的身材与样貌,实际上这个猛女格斗士曾经是个时尚模特……遗憾的是国内暂时还没有UFC格斗之夜的电视转播。

年仅21岁的佩琪出生于美国俄勒冈州戴通市,父母开了一家舞蹈工作室,从小佩琪就受芭蕾、爵士、嘻哈等各种舞蹈风格影响和熏陶。天生就带着男孩子的爽个性,长大后的佩琪总被人认为是顽皮的假小子,她也很喜欢户外运动,垂钓、狩猎、骑马、射击,样样精通。虽然个性像男孩子,佩琪的外貌可是个典型的“尤物”,身高1.63米、体重52公斤的她凹凸有致,相貌又出挑,随后便进入模特领域,阳光美丽的形象为她带来了包括耐克、哥伦比亚等大牌的广告赞助,拍出的硬广效果也非常不错。

在模特界崭露头角的佩琪,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综合格斗。2009年,佩琪全家搬到内华达州斯巴克斯,在帮助父母重新寻找舞蹈工作室时,佩琪发现了一个MMA(综合格斗)的健身项目,在她父亲的建议下,佩琪决定开始参加这个课程,于是这个俄勒冈女孩儿很快爱上了这项运动:18岁时赢了第一场业余比赛,2012年又在第一场专业比赛中取得冠军。佩琪在2014年11月开始了她的UFC之路,在三回合内击败了当时的出色选手凯勒琳·库兰,引起了格斗圈的震撼,她也因此成为了当时UFC历史上最年轻的女格斗师,紧接着她接二连三地击败了排在她之前的选手,很快成为了最被业内看好的格斗师。

现在,佩琪拥有7战6胜的纪录,尽管没有其他选手那样健硕的身材和夸张的肌肉,但谁也不敢看轻这个厉害而年轻的女战士。成绩好、颜值又高,佩琪成为美国各大电视台和网络媒体的新宠,时常出现在访谈节目和真人秀中的她已收获不少粉丝。

仅花了一年时间,从一个职业模特到现在拥有世界女子格斗师排名第7的好成绩,佩琪的成长速度快得惊人,大家对她的形容是:佩琪是个战斗机,战斗实力太强。而放弃前途正好的模特路线转战擂台,佩琪的勇气和自信也令外界为之折服。12月10日的这场比赛,若能取胜娜玛朱纳斯,佩琪冲击草量级冠军的机会则会大大增加,谈及比赛,姑娘坦言,当然想要赢得冠军,不过她也在为每一个因为身材娇小而被歧视的女孩们战斗,身材不应该成为阻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