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靠什么回击鲁媒挖苦?

评论体坛叨sir宋翔2015-12-08 07:44
0

北京首钢靠什么回击鲁媒挖苦?

北京主帅闵鹿蕾在比赛中

在北京队客场输给山东队之后,当地媒体便开始叫嚣,什么“输谁不能输北京",什么”北京队主场靠歪哨赢球“、”山东队把客场被裁判抢走的胜利夺了回来"等等等等,给人感觉山东赢球就是自己打得好,输球就是裁判胡乱吹似的。可话说回来,北京队的表现确实不给力,看得让人憋屈。

“这不是外界第一次质疑我们了,估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北京队球员这样说,“他们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们该怎么做还是怎么去做。他们怎么说根本就不会影响到我们。”

是的,北京队四年内三次总冠军,质疑声从未中断。上个赛季时,某个球队总经理就在微博上向北京队下战书,并暗讽北京队受到裁判照顾。

当小编问北京队球员,如何应对这种挑衅时,他们说:“与对手对骂才是中了圈套。”

没错,在篮球场上“打嘴仗”历来都是没有意义的事情,只有赛场表现与联赛成绩,才是最有说服力的东西。

就像是主教练闵鹿蕾说的那样,现在的北京队就像是困在了鸡蛋壳里,不能在用草垫着、用阳光、灯光照着,他们需要自己破壳而出。

打完山东队后,北京队高层和小编聊了聊队伍的情况,他非常淡定:“其实输球很正常的事情,球员有状态起伏,队伍也有。”而老马在之后也在微博上写道:“我们会越变越好的。”

再说个事情,几周前当江苏队来北京队打比赛,陈磊就说:“我太了解这支队伍了,因为他们有足够的底蕴,他们的作战方式,他们面对困难的坚持状态,没有一支CBA球队比得过他们。”

这就是北京队还值得信赖的地方。现在北京球迷都承认球队确实处于困境中,但北京爷们绝对不能就此认怂,有困难教练队员一起扛,球迷这时候反而更应该给他们以巨大支持。而北京队回击质疑的最好方式无疑是表现强硬起来,用赢球来说话,这样北京球迷也才能更加有底气。本周三,北京队主场迎来广东队,希望这能成为球队扭转颓势的转折点。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体坛叨sir(qingtiyu)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