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直言球队状态差拼劲不足 呛声北京记者

闵鹿蕾直言球队状态差拼劲不足 呛声北京记者

闵鹿蕾称球队状态不好拼劲不足

CBA联赛第14轮山东高速主场对镇北京首钢,最终山东队以109-88战胜北京首钢,为赛季首败复仇。赛后,北京首钢主帅闵鹿蕾面对提问,竟然这样反问北京台记者,“你的问题我刚才回答了。”

本场比赛,北京队方面,核心外援马布里表现低迷,半场仅得2分,全场比赛得到17分,且在比赛中多次与山东队员、球迷较劲,不断用耳朵做出倾听的动作,引来现场球迷的集体声讨。

赛后,北京主帅闵鹿蕾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球队状态不好,队员的拼劲不足,这个需要回去做好总结。”

随后,一名北京台的记者表示,比分看上去并不是双方真实实力的体现,那具体原因是什么,“我刚才不是已经回答了吗?”闵鹿蕾反问记者,随后发布会匆匆结束。

而出席发布会的北京队员吉喆在评价比赛时候只说了俩字,“没有。”

齐鲁网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北京首钢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