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北京精神状态不足 我们只能总结自己

闵鹿蕾:比赛不是不能输 我们必须要总结自己

闵鹿蕾称大部分球员非常努力

腾讯体育12月6日济南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6日北京队在客场以88比109负于山东队,在接连输给辽宁和新疆两支强队之后,又一次品尝到了失败的苦果,此役过后,北京队吃到了赛季最长的一波三连败,这也让主帅闵鹿蕾肩上的压力变得非常沉重。

赛后接受采访时闵鹿蕾表示,球队本场最大的问题出在精神状态,而要想走出困境,大家必须更加努力,“今天我们的精神状态不足,其实比赛不一定不能输,但关键要看怎么去输,这是需要总结的。很多东西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闵鹿蕾说,“现在我们必须走出困境,大家必须团结一致,必须打得更无私,比对手打得更努力才有可能走出困境。不能打得一场坏一场好,包括个人包括整体。”

本场比赛,山东队从一开始就牢牢压制着北京队,他们内外线的进攻都火力全开,展现出了很高的效率和流畅的团队配合。不过闵鹿蕾希望队员们不要强调客观因素,而是踏踏实实从自己的身上找原因,“也有客观因素,因为对手的主场永远非常难打,尤其是山东的主场,永远非常难打。对手打得好是一方面,但最重要还是我们自己,我们总结就得总结自己,为了今后扭转这种困难的局面,我们只有总结自己。因为客观上咱们也改变不了别人,只有我们做好了自己,用更好的发挥和态度去改变对手,这才是我们需要去做的,”闵鹿蕾说。

输掉了本场比赛之后,7胜7负的北京队排名则来到了联赛积分榜的第8位,最近接连遭遇强队,给北京队造成了很大的消耗。“说实在的,今天的困难确实是客观摆在那里的。赛程很紧,又是客场,而且连着碰了强队。但是总体来说,我们大部分队员还是非常努力,”闵鹿蕾希望,球队的主要球员能够有更加稳定的发挥,“但我觉得主要队员还是需要有所发挥,老马39岁了还这么拼,腿部有些拉伤还在努力的拼。别人就更没有理由不去拼不去努力了。”

而在谈到下一场面对广东队的比赛时,闵鹿蕾说:“我们肯定一步步来,今天刚刚打完山东,你先让我喘口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北京山东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