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多名球迷自发到机场 私人飞机运徐明骨灰

大连多名球迷自发到机场 私人飞机运徐明骨灰

徐明因病去世

今日,前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对记者确认,前实德俱乐部投资人徐明已病逝,病逝原因可能是急性心肌梗塞。据林乐丰介绍,实德集团全部领导以及徐明的家人昨天抵达武汉(徐明服刑地),徐明骨灰计划今日抵达大连。

2012年3月15日,徐明因涉嫌经济案件被相关部门控制。2013年8月,徐明接受公开审判,当时已变得非常消瘦。前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告诉记者,徐明后来在武汉服刑,他的家人也曾去探望过,“我也申请去探望过,但后来没有被批准,好像只能是直系亲属才能够去探望,所以他服刑期间我就一直没有去看过他。”好像只能是直系亲属才能够去探望,所以他服刑期间我就一直没有去看过他。”

据林乐丰介绍,徐明被抓之后,实德集团一直在运营,“全国的八大基地都在运营,包括塑钢等业务也一直都在。他授予自己的哥哥主持集团大局,主持工作。”

徐明被抓后,实德足球俱乐部解散,但却并没有注销。在理论上,林乐丰依然是俱乐部的法人,“理论上是这样的,但也只是挂了个名,毕竟俱乐部实际上已经不在了嘛。”

记者同林乐丰联系时,他正在机场等待徐明的骨灰归来,“原来说中午到,但可能武汉那边天气不太好,飞机晚点了,具体什么时候到还不知道,我们也在等通知。”

据了解,今天有跟多大连球迷自发到机场,而运送徐明骨灰的是一架私人飞机。

1992年 徐明创建大连实德集团。

1999年 实德集团成为大连万达俱乐部赞助商,大连万达队改名为“大连万达实德队”。

2000年1月9日

大连实德俱乐部正式挂牌,徐明从王健林手中接过了球队。

2004年10月 因对裁判判罚不满,国安罢赛,这一事件成为后来“G7革命”的导火索。徐明对国安的行为表示支持,其后,实德队亦罢赛。

2005年 徐明在“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排名第八,实德队则再次夺得中超、足协杯双冠王。

2012年3月 徐明涉嫌经济案件被相关部门控制,后获刑入狱。年底,实德队在完成保级任务后,放弃中超资格,球队随后转手给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2015年12月4日 徐明因病去世。

(以上内容来源微信公共号:大连晚报大体育)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