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禁赛球员 国王杯皇马被判出局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对皇马(数据) 使用禁赛球员切里舍夫的处罚,皇马被取消本赛季国王杯的资格,这也意味着皇马提前出局。同时,皇马将被罚款。如无意外皇马将会向西班牙体育法庭提出上诉。

  在4日凌晨的国王杯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客场3:1击败加迪斯,俄罗斯球员切里舍夫代表皇马首发登场,但直到中场休息,裁判贝尼特斯才发现切里舍夫不具备出场资格。因为上赛季,切里舍夫在效力比利亚雷亚尔期间曾经在国王杯对阵皇家社会赫塔菲和巴萨(官网 数据) 的三场比赛中拿到黄牌,因累积黄牌而需要在国王杯停赛一场。此前,加迪斯俱乐部正式向西班牙足协提出上诉,控告皇马在国王杯比赛中使用了违规球员切里舍夫。

  如今,在经过一天的等待后,结果并没有任何意外,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在昨天做出裁决,由于使用停赛球员,判皇家马德里两回合0:3负于加迪斯,被淘汰出局,并处以罚款。当然,如果皇马上诉的话,足协的上诉委员会会在下周三听取皇马的上诉,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将会在下周五做出最后的判决。

  随后皇马发出官方声明,表示将要上诉。皇马在官方声明中再次重申,西班牙足协在赛前没有通知俱乐部以及球员本人有关禁赛的信息,对此将要进行上诉。

  皇马上一次在国王杯中只踢一场比赛就提前告别国王杯还是在2000-2001赛季,当时皇马在客场1比2输给西乙B球队托雷多被淘汰出局。当然,这次出局对于皇马的打击绝非输球这么简单,而是对银河战舰的一次巨大羞辱。对于巴萨来说,他们卫冕的最大障碍已经被清除。

(东南快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