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最具影响力女性榜 威廉姆斯姐妹力压莎娃

[摘要]榜单中,两位来自网坛的大咖上榜,其中威廉姆斯姐妹排名第四,力压排在第17位的 莎拉波娃。

体坛最具影响力女性榜 威廉姆斯姐妹力压莎娃

威廉姆斯姐妹

体坛最具影响力女性榜 威廉姆斯姐妹力压莎娃

莎娃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近日,《福布斯》公布“2015体坛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国际赛道公司首席执行官丽萨-法兰斯-肯尼迪名列第一,NBA球员工会执行董事米歇尔-罗伯茨名列第二。榜单中,两位来自网坛的大咖上榜,其中威廉姆斯姐妹排名第四,力压排在第17位的 莎拉波娃。

谁是最有影响力的体坛女性?今年的最高头衔颁给了管理着超过1000名员工,拥有7亿美元年收入的国际赛道公司首席执行官丽萨-法兰斯-肯尼迪。她不仅仅是全国运动汽车竞赛(NASCAR)最有最有权力的女性之一。她是最有权力的人之一,就是这样!作为NASCAR创始人 比尔-法兰斯的女儿,她是NASCAR的董事会成员,同时是国际赛道公司(ISC)的CEO。ISC拥有并管理13个NASCAR个赛道(包括Daytona赛道、Talladega赛道、Darlington赛道、Auto Club赛道)。

如果你认识到拥有和运转该赛事最出名、最重要的赛道以及担任该赛事董事会成员带给肯尼迪独有的权力对NASCAR施加影响,那你就对了。这就像是棒球大联盟的某个董事会成员拥有美国一半的棒球体育场。

去年夏天, NBA球员工会有了新的执行主席,女律师米歇尔-罗伯茨成为北美职业体育联盟中的首位女性工会领导者。罗伯茨曾被华盛顿当地杂志评为首都最好的辩护律师,但她从未从事过与NBA有关的法律工作。罗伯茨的前任比利-亨特在2013年休斯敦全明星赛期间被罢 免,在2011-2012赛季劳资纠纷中,他的表现并不令众人满意。

排在第三位的女性是ESPN的执行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克里斯蒂-德莱森。你有没有注意到ESPN上足球部分规模在扩大,或者有多少足球的电视播放是通过光缆传输的(特别是福克斯众多体育频道)。这并不是偶然的。

在北美,足球比以往更受欢迎。这都因为包括像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美国职业棒球联盟(MLS)、以及它的营销部、联合足球运营部(SUM)在内的团体做了它们之前的承办者无耐心做的事:从基层建立比赛。虽然缓慢但很明显的是,它们以一种不高不急切的姿态使足 球在北美成为一项盈利性体育运动。

如果说前三位,对于大家都较为陌生,那么第四位绝对耳熟能详。威廉姆斯姐妹位居第4,不仅是排名最高的网坛女运动员,而且也是排名最高的现役球员。威廉姆斯姐妹在本赛季年终都跻身到前十,尤其是小威排名第一,统治着当今女子网坛。

比利-简-金在榜单上排名第8,金夫人不仅拥有辉煌的职业生涯,更在退役后成为女子网坛的领军人,1973年成为WTA第一任主席,为推动女子网球发展尤其是同工同酬立下了汗马功劳,能位居第8也是实至名归。

莎拉波娃排在榜单第17,俄罗斯美女吸金有道,是当今体坛最能赚钱的女运动员,在个人商业统治力上无人能敌,不但吸引很多世界级品牌抛来橄榄枝,也打造了个人品牌。值得一提的是,莎娃也是这份榜单中最年轻的女性,比年纪最大的比利-简-金小了整整44岁。(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