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疆战制胜一击引发争议 刘炜上篮走没走步?

京疆战制胜一击引发争议 刘炜上篮走没走步?

刘炜的这次上篮引发争议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新疆双杀北京的比赛一定有球迷还在回味,周琦大帽马布里、李根暴砍27分弑旧主、莫里斯末节8连中......两支强队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不过,比赛最后时刻的一次进攻引发争议,这也可能是影响比赛最终胜利的一球。

在第四节最后一分钟,李根刚刚为新疆投中三分追平比分,两队战成91平,此时北京队有些慌了手脚,就在还剩53秒时,张庆鹏带球在中线遭到刘炜与西热力江的包夹,刘炜成功断球后,双方地板混战,球滚动刘炜手中,他大步杀向篮框上篮,球虽然弹出,但是周琦跟进补篮得手。周琦的这次补篮让人想起五年前亚运会上大郅的那次关键补篮,同样,周琦这球也是决定性的,因为这次得分,新疆占据主动,最终再次拿下北京。

在回味周琦进球的同时,有人提出异议,刘炜上篮是否走步?从慢镜头来看,刘炜这次上篮确实有走步嫌疑,不过当时裁判并未有所表示,而且北京队也没有提出异议,比赛最终结果自然也不会更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新疆北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