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格斗天才登陆昆仑决 尤瑟贝:做更强的自己

中亚格斗天才登陆昆仑决 尤瑟贝:做更强的自己

12月19日,中国超人气格斗大赛《昆仑决》将落户洛阳市新区体育馆再现“拳力之作”。比赛当晚,昆仑决诸神之战、80kg级四人争夺战、明星超级战等精彩指数爆表的标志性赛制全部上线,其中观众熟悉的“美丽死神”奇斯辛柯、“白俄炸药”瓦伦等世界超级悍将悉数登台亮相,而我国也派出“中华竹剑”张春雨、“小胖”位宁辉、“中原飓风”闫西波等明星拳手强势出击,相信这场顶层豪决必将为洛阳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激情体验。

本次赛事盛况空前,将上演多场中外拳手间的重磅对垒。12月19日晚,来自哈萨克斯坦的MMA天才选手尤瑟贝•达乌雷特将首次踏进昆仑战场。他的临阵空降,为本次昆仑决洛阳站带来了更多看点。

中亚格斗天才登陆昆仑决 尤瑟贝:做更强的自己

尤瑟贝1995年9月13日出生,目前定居在哈萨克斯坦前首都阿拉木图。现年20岁的尤瑟贝是既“翻版3G”阿西莫夫之后,又一位中亚格斗场上的知名霸主,尽管年纪尚青,但他已经参加了与其年龄极不相称的大赛场次,临场经验过人。

尤瑟贝是一名天赋型选手,对拳击、自由搏击、综合格斗等多种项目均有较高建树,目前受训于哈萨克斯坦“格斗梦之队”ALEM FIGHTERS,在阿西莫夫、贝布特等师兄们的指导传授下,尤瑟贝正以令人惊叹的速度成长为中亚地区备受关注的拳坛明日希望。

中亚格斗天才登陆昆仑决 尤瑟贝:做更强的自己

在青少年时代,尤瑟贝便展现出极高的悟性和大赛求胜欲望,在国内多项搏击大赛上多次摘金夺银,成为最炙手可热的“潜力股”。在去年10月土耳其举行的第4届世界格斗盛典上,他一路过关战将,最终获得亚军,扎实全面的格斗功底一览无余。

尤瑟贝的可怕之处与阿西莫夫截然不同,阿西莫夫一向以强大压人的攻击力傲视群雄,而尤瑟贝的拳商(RING IQ)与临场应变能力或许更为突出,他往往能提前识破对手的意图,并采用合理的手段阻止或巧妙化解,这种“战术破坏法”往往是每个对手最为头疼的。

中亚格斗天才登陆昆仑决 尤瑟贝:做更强的自己

本月来到洛阳,尤瑟贝将参加昆仑决68kg级综合格斗超级战,迎战他的对手则是中国格斗名将“中原飓风”闫西波。对于双方来说,这都将是一场十分艰苦的比赛。

目前,尤瑟贝正在哈萨克斯坦付诸高强度的专项备战,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多人觉得我年纪比较轻,不能承受住重拳,事实上我喜欢不断接受挑战,用赛场上的表现给出答案,无论与谁过招,我都想展现更强的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