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来了诸强退位!洛阳站奇斯辛柯剑指王座

死神来了诸强退位!洛阳站奇斯辛柯剑指王座

死神来了诸强退位!洛阳站奇斯辛柯剑指王座

死神,一个总是与杀戮联系到一起、令人望而生畏的名词。希腊神话里,死神总是以邪恶的面孔出现,而死神镰刀代表的,则是可以收割一切灵魂,也包括了人、神、魔的灵魂。阿尔图路•奇斯辛科,一个有着天使般纯净眼神和俊朗面庞的乌克兰帅哥,而一旦出现在搏击擂台上,他就是人人望而生畏的“美丽死神”。

2015年12月19日,中国职业搏击赛事领跑者《昆仑决》将来到有着“千年帝都,牡丹花城”美誉的华夏文明的发源地之一、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洛阳城,一场汇集了全球主流级别最强大天王级强者的巅峰激战即将选址此地,震撼打响!此次赛事上,“昆仑决2015年80kg级争霸赛”即将迎来最终决战,四大强者火力全开,剑指年度冠军席位。作为该系列赛事夺冠呼声最高的巨星王者,“美丽死神”奇斯辛科的表现,无疑牵动着全世界无数职业搏击迷关注的目光。

提到“美丽死神”的名号,很多武迷都会立刻想起他死神镰刀般的拳法杀伤力。 炸雷般威力十足的左勾拳,是奇斯辛科最具标志性的拿手技术,几乎每一个被他这一杀招击中的人,都会如同被死神的镰刀割中脖颈般砰然栽倒,甚至直接陷入晕厥。而且,与欧洲神话中的死神不同,“美丽死神”的镰刀,不止一把,奇斯辛科的右手拳,威力之恐怖完全不在其久负盛名的左拳之下。辅以不逊于职业拳击手的灵动脚步,奇斯辛科的技战术体系自成一派,十分犀利高效。

“美丽死神”恐怖的实力与杀伤力,相信每一个《昆仑决》的武迷已经有了明确的认知,在他此前三次的“昆仑之旅”中,这位名动一方的大神级强者凭借着“死神镰刀”般的狠辣拳法,先后摧毁了中国散打名将“降龙罗汉”白近斌、巴西重炮手“桑巴热火”奥利维拉及享誉世界武坛的白俄罗斯“TNT”迪米特里•瓦伦。白近斌被其后手重拳直接打晕在擂台上,奥利维拉尽管被没有晕厥,但却被奇斯辛科锋利如刀的左勾拳狠狠割中对手的胸腔部位,相信在那一刻,被剧烈的疼痛感击溃了身体和信心的“桑巴热火”真切地体会到了,为什么在重炮如云的职业搏击界,唯有奇斯辛科,被称作“死神”。而在同瓦伦的对决中,奇斯辛科仿佛化身为一位技艺精湛的雕刻家,以灵动的步法移动与刁钻狠辣拳法“精雕细琢”地完全控制了比赛,完克对手胜出,为全世界自由搏击迷奉上了一场极具特色与含金量的个人技术展示秀。

此次洛阳站“昆仑决2015年80kg级争霸赛”半决赛上,奇斯辛科将要面对的是来自站立格斗王国荷兰的“冷酷先生”艾范•达南伯格。作为荷兰80kg级新生代踢拳高手中的代表人物,出生于1992年的达南伯格无论是身材类型还是擂台气质,均与其本国前辈“魔童”巴德•哈里十分相似,拳风爆烈激进,拳腿膝组合攻击流畅凶猛,热衷于在拳台上不遗余力拷打对手的快感,“冷酷先生”的绰号因此得名。对于奇斯辛科来讲,这名对手的危险程度绝对不容小觑。如能如愿获胜,奇斯辛科将会在当晚同另一组半决赛(阿听•韩胜呐vs迪米特里•瓦伦)的胜者竞逐本年度昆仑决80kg争霸赛终极王者称号。无上荣誉当前,四位强者必将不遗余力,倾力一战!

12月19日,洛阳市新区体育馆,四强逐鹿,竞逐巅峰,谁将脱颖而出,如愿问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