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造两球+世界波破门 尤文图斯新王正式登基

独造两球+世界波破门 尤文图斯新王正式登基

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新王正式登基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当夏天尤文图斯失去过去两个赛季的最佳前锋特维斯的时候,人们把希望都寄托在了同样来自阿根廷的小将迪巴拉身上,然而,恐怕没有人会想到,迪巴拉竟以如此快的速度融入了球队,成为目前尤文图斯锋线的第一选择。

拉齐奥的比赛,迪巴拉先是在第7分钟通过传中制造了对手的乌龙球,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又在第19分钟接到曼朱基齐的传球后,膝盖一停禁区外直接凌空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下角入,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赛后,迪巴拉获得了8.17分的全场最高分,可以说,迪巴拉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实现了自去年10月份以来的首次5连胜。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尤文图斯以3200万+800万奖金的身价将迪巴拉从巴勒莫引入球队,球队希望他能顶替野兽特维斯留下的位置,帮助球队串联球队同时破门得分,这对于一名只有22岁的小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然而,迪巴拉并没有被压力所击倒。赛季初,尽管尤文图斯战绩不佳,但在面对罗马以及切沃的比赛中迪巴拉均收获进球,随后,他的进球又帮助球队击败亚特兰大,从此球队走上了复苏的道路。毫无疑问,15场比赛打进7球并奉献3次助攻的迪巴拉是尤文图斯锋线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尽管本场比赛球队缺少停赛而未能登场的博格巴,但迪巴拉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也是尤文图斯未来可以倚靠的一张王牌。

而迪巴拉出色的表现也得到了欧洲足坛其他豪门的关注,据悉,由于梅西十分赏识自己的同胞小弟,他曾经在尤文图斯签下迪巴拉之前就举荐迪巴拉,希望巴萨(官网 数据) 能够签下这名小将,只可惜尤文图斯先行一步将迪巴拉带入球队。而如今,看到迪巴拉如此精彩表现之后,巴塞罗那试图以6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这名炙手可热的新星,这个价格比起夏季尤文图斯收购时的4000万,不到半个赛季就已经涨了足足2000万。

前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在接受采访时更是表现昔日爱将目前值1个亿。6000万也好,一个亿也罢,眼下有一点是很明确的,那就是尤文图斯无论如何也不会在这个时候放走这样一名有着美好未来前景的球员,“老妇人“已经将其视为球队的非卖品。照目前的发展趋势看,迪巴拉很可能成为继巴乔,皮耶罗之后球队又一个兼具实力和外貌的可以代表整个球队的球员。当然,一切的前提是这位尤文图斯的新王带领球队拿下一个又一个冠军。

(都灵彩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