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大砍27分 山东2分险胜浙江收获两连胜

比斯利大砍27分 山东2分险胜浙江收获两连胜

山东2分险胜浙江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比赛全面打响,山东男篮主场迎战三外援浙江男篮,最终山东108-106击败浙江,获两连胜。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之前,山东与浙江同为7胜5负,分别排在积分榜第7位和第8位,本场山东取胜巩固了前八的位置。此役之后,山东与浙江共交锋45场,山东队取得过28胜17负占据上风。每逢主场作战时山东的优势更为明显,共拿下20胜3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山东35-56浙江,处于下风。个人数据方面,山东队比斯利27分7篮板,杰特33分10助攻5抢断,丁彦雨航16分2篮板,陶汉林20分9篮板;浙江这边查尔斯30分24篮板,巴赫拉米27分11篮板7助攻4抢断,沃伦10分4篮板3助攻,丁锦辉9分。

比赛回放

首节一上来,陶汉林先是强攻打进,再一个回合杰特突破分给陶汉林,后者篮下暴扣得手连拿4分,山东打出7-2开局。浙江随后调整状态,沃伦连突带投个人连得分,帮助浙江追上比分,两队战至17平。但随后两队进攻端传球多次失误,比赛一度陷入得分荒。巴赫拉米底角三分命中,睢冉背后传球助陶汉林再暴扣,双方在首节末段开启对攻模式。第一节最后一回合,浙江吊内线传球被断,山东发动反击,比斯利右侧后仰跳投打铁,首节战罢两队打成28-20,山东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杰特三分线外一步命中大号三分,但是浙江的三外援却发挥了更大的作用,先是查尔斯内线接球强起暴扣得手,接着巴赫拉米抢断成功,浙江反击打进,将比分追至30-33,山东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山东稳定节奏,杰特三分命中,山东打出一波11-2,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之后丁锦辉与比斯利动作过于激烈被判罚双方犯规,而沃伦对判罚不满被吹技犯。半场结束前最后一攻,查尔斯跳投不中,山东60-52仍然领先8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丁锦辉三外线启动突破强攻打进,比斯利翻身跳投命中,山东始终保持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浙江传球失误,睢冉发动快速反击,运至篮下脑后长眼分给丁彦雨航,后者接球暴扣,山东72-62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之后山东越打越顺畅,比斯利在内线造成杀伤,并依靠稳定罚球帮助山东慢慢拉开差距。此节结束前5.7秒,杰特快速反击,造成浙江犯规,两罚全中,山东90-77依然保持领先。

末节进入最后较量,丁彦雨航远射命中,查尔斯上篮走步,山东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杰特突破击地分球,陶汉林心领神会篮下接球暴扣得手。随后陶汉林又有扣篮机会,张永鹏防守时被判罚违体。浙江在比赛最后阶段突然爆发,巴赫拉米跳投命中,查尔斯强攻打成2+1,比赛还有最后2分钟时,浙江追至99-103仅落后4分。浙江在最后1分钟采用犯规战术,但关键时刻杰特罚球稳定,最终山东108-106险胜浙江。

首发名单

山东:吴轲、睢冉、陶汉林、丁彦雨航、普-杰特

浙江:赵杭、丁锦辉、夏钰博、巴赫拉米、威利-沃伦

下轮对阵

12月6日,常规赛第14轮,山东主场迎战北京,浙江客场挑战同曦。

(大脸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山东浙江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