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桑克莱因膝伤退出诸神之战 世界冠军将替补

雅桑克莱因膝伤退出诸神之战 世界冠军将替补

雅桑克莱因膝伤退出诸神之战 世界冠军将替补

2015年《昆仑决》以千万巨奖打造的“诸神之战”, 16进8 的比赛中“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强势加盟,并且一举击败俄罗斯“成吉思汗”达占巴杀入8强,这位在国际擂台持续4年不败的泰拳王者被认为是今年“诸神之战”冠军热门。

原本12月19日《昆仑决》洛阳站中雅桑克莱将与“娃娃脸杀手”西提猜展开一场“泰拳内战”。但天有不测风云,雅桑克莱右膝一个月以来持续疼痛,无法进行跑步和训练,雅桑克莱为此极其痛苦,甚至彻夜不眠。

12月2日经过泰国医院检查并出具医学检查报告,证实雅桑克莱右膝半月板受伤。雅桑克莱所属的菲尔提斯Fairtex拳馆对此表示非常遗憾,并向《昆仑决》赛事组递交了退赛申请。菲尔提斯Fairtex拳馆信中解释了雅桑克莱因为半月板受伤无法参加比赛,并对《昆仑决》赛事组、现场和电视观众表达了歉意,恳请给雅桑克莱时间来恢复伤势,以便他未来能回到赛场继续为观众带来精彩赛事。

雅桑克莱的退战无疑令拳迷感到遗憾,为了保证“诸神之战”的高水准和悬念性,《昆仑决》赛事组迅速作出反应,邀请了另一位世界冠军加盟顶替雅桑克莱,与西提猜展开诸神之战四强争夺,俄罗斯“成吉思汗”达占巴、马拉特•格里戈里安、两届K-1冠军乔治•佩托西奥都在受邀名单之列,最终这位神秘替补将会是谁?他又将带给“诸神之战”什么样新的冲击?敬请关注《昆仑决》后续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