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狂轰33+11 山东逆袭7分险胜深圳止连败

比斯利狂轰33+11 山东逆袭7分险胜深圳止连败

比斯利砍33分助山东逆袭深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山东消息,2015-16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12轮争夺,山东在主场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展开反击,最终以102-95战胜深圳,终结两连败的同时也送对手两连败。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27次,山东11胜16负处于下风。本场比赛,深圳开局就逐步建立领先优势,最多曾领先山东14分之多,在第二节后半段,山东在丁彦雨航的带领下发动两波反击,将分差缩小至1分。从第三节比赛开始,山东凭借比斯利的出色发挥将比分反超,与山东多点开花局面相比,深圳靠布朗和顾全的3分来追分显得有些吃力。尽管最后一节尾声,布朗通过连续3分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最终还是没能挽回败局。此外,今天也是山东外援杰特的生日,在比赛结束后,山东在现场为杰特庆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东队5人得分上双,比斯利砍下33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杰特19分6助攻,丁彦雨航17分6篮板,陶汉林12分8篮板,吴轲拿下10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深圳队2人得分上双,布朗砍下全场最高的42分,其中三分球16投9中,顾全17分,其中三分球6投4中,李慕豪9分5篮板,麦克奎尔9分15篮板4助攻。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李慕豪上篮为深圳首开记录,随后布朗远投3分命中,深圳5-0。丁彦雨航通过罚球为山东打破僵局,2-5。山东开始反击,随着陶汉林暴扣得手,山东10-13。布朗投进本场比赛第四个3分,张凯突破上篮也有,深圳21-14继续领先。山东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山东进攻并无太大起色,深圳利用山东失误反攻得手,比分来到23-17。首节比赛结束,深圳23-17领先6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比斯利上篮率先得分,山东19-23。山东连续进攻未果,深圳借机再扩大比分,随着孟铎远投3分得手,深圳30-19领先11分,山东被迫暂停调整。暂停回来,孙桐林篮下强打2+1得手,33-19,深圳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比斯利暴扣得手为山东打破僵局,随后丁彦雨航连续进攻拿下5分,山东回敬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26-33。随后山东又发动一波反击,随着杰特连续命中两记3分,山东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40-42。随着丁彦雨航飚中3分,山东43-44落后1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顾全远投3分命中,睢冉立马回敬一个,深圳47-46。比斯利连续进攻得手,山东50-47反超比分。随着吴轲上篮命中,山东打出一波14-5的攻击波,比分来到60-52。深圳开始反击,顾全命飚中三记3分,布朗也飚中一记,深圳将比分追至65-67。随着麦克奎尔上篮得手,深圳打出一波15-7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67平。山东随后又发起一波9-2的进攻小高潮,以76-69领先7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末节开始,比斯利补篮得手,随后陶汉林连续进攻得手,山东82-69,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深圳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布朗上篮得手,随后他三分线上造犯规,三罚全中,深圳将比分追至74-82。双方展开激烈拼抢,比分交替上升,随着布朗强打2+1得手,深圳84-91。关键时刻,又是布朗的两记3分,帮助深圳将比分追至95-97。丁彦雨航回敬一个3分,比赛还有25秒,山东100-95。最终山东没有给深圳继续追分的机会,在主场以102-95战胜深圳。

双方首发

山东队:吴轲、陶汉林、丁彦雨航、杰特、睢冉

深圳队:李慕豪、张凯、顾全、何忠勉、布朗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3轮将于12月4日打响,山东继续主场迎战浙江,深圳赴客场挑战四川。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