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外援赛后又加练 比斯利对自己要求高

山东男篮外援赛后加练 比斯利对自己要求很高

比斯利赛后加练态度积极

为了让队员保持好体能,所以昨天高速男篮的训练课时间并不长。在球队合练结束后,国内球员大都换好衣服返回酒店,可是杰特和比斯利都没有离开。杰特帮着年轻队员李泓翰练习三分球,比斯利则专心练习投篮。

昨天下午记者抵达高速大球馆时,杰特和比斯利也刚好赶到。在走路前往球馆的路上,比斯利和杰特聊的只有上场比赛的情况。比斯利向杰特描述自己上场比赛有一次进攻没有处理好,看到了队友位置却没有把球传出来。两人一边说着,比斯利还做出了与上场比赛相同的动作,让过往的路人非常吃惊。看得出,两位外援确实职业,走路时也会交流篮球。而且,杰特和比斯利两人一直非常聊得来,这对高速男篮也是一件好事。

来到球馆的比斯利几乎一直在说唱,和队友打着招呼,还不时张着嘴大笑。可当主帅凯撒吹哨集结队伍时,比斯利立马收起自己的笑容和其他国内球员一样,站在场边聆听教练的指导。

训练结束后,比斯利和陈世念用一个篮筐进行投篮。每次投丢了,比斯利都会大喊一声,对自己非常不满意。杰特则陪着李泓翰在另一个篮筐投篮,并且亲自担任捡球员。看到队员主动加练,凯撒非常高兴,他没有立即离开,而是一直在场边默默地关注着弟子。

目前,高速男篮正处于困难时期,外援能有积极的态度对球队是一件好事。相信面对深圳男篮的比赛,比斯利和杰特会继续良好的表现,并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记者李康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