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视频直播湖人vs奇才 科比敢继续浪投吗?

    < >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上午8点,奇才(7胜8负)将在主场迎战湖人(2胜15负),科比-布莱恩特的浪投再次引起主教练拜伦-斯科特的不满,他会把浪投进行到底么?届时腾讯体育将于7点半整视频直播这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收看。【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日视频直播湖人vs奇才 科比敢继续浪投吗?

    科比将客场挑战奇才

    比赛看点:科比继续浪投?

    在湖人和76人的比赛中,科比首节10投5中便砍下13分,可是他并没有把良好的手感保持下去,全场比赛是26投7中、罚球4罚2中拿了20分和5个篮板,在三分线外更是17投只进4球。科比这样的表现令斯科特非常不满,赛后他直言:“我认为他有一些投篮是欠考虑的。”其实这已经不是斯科特本赛季第一次抱怨科比的出手选择了,那么在与奇才的比赛中,科比还会继续浪投吗?

    两队近况:湖人给76人送温暖

    奇才在客场击败骑士,结束了之前的四连败,但是更令他们高兴的,是当家控卫沃尔的复苏。本赛季沃尔只有场均16.1分和7.6次助攻的表现,但与奇才一战他拿了35分、10次助攻和5次抢断,打出个人赛季最漂亮的一场比赛。反观湖人则是大送温暖,帮助76人终结了18连败。在输给76人之后,湖人已遭遇七连败,前17场2胜15负创队史最差开局。

    交锋回顾:奇才对湖人五连胜

    奇才对湖人已经五连胜,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他们都对湖人完成了横扫。湖人上一次击败奇才,还要追溯到2012年12月15日,沃尔因伤缺席了那场比赛,科比则在那场比赛中拿了3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赛前言论:科比要收敛了?

    或许是听到了斯科特的抱怨,所以科比表示他要有所控制——“这是我的告别之旅,让一切顺其自然吧。我会努力克制,做一个控制欲很强的家伙。这是我职业生涯当中,我第一次这样去做。”

    即使奇才在客场击败了骑士,但戈塔特对球队的稳定性仍然担心——“我们是一支不可预知的球队,上赛季,我们证明我们可以击败联盟中最优秀的球队,我们可以以20分的优势击败联盟中最优秀的球队,但是我们也可以输给76人。我们是一支令人发疯的球队。”

    预计首发: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达德利、戈塔特

    湖人:拉塞尔、克拉克森、科比、兰德尔、希伯特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