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35分奇才止4连败 詹姆斯24+13骑士主场首负

  中新网12月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以85-97不敌奇才

  约翰-沃尔拿下了35分10助攻5抢断,布拉德利-比尔18分8篮板6助攻,马尔辛-戈塔特15分11篮板,贾里特-达德利12分。

  骑士方面,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4分13个篮板4次助攻,JR-史密斯13分,莫-威廉姆斯12分,替补出场的马修-德拉维多瓦15分,特里斯坦-汤普森6分11篮板。

  上赛季骑士主场以23连胜开局,最终取得66场胜利,创下纪录。新赛季,骑士前9次主场也都胜出。奇才客场3胜4负,此前5次到克利夫兰4次失利。

  首节比赛,奇才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开局,沃尔投中最后两球,并连续助攻两次。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詹姆斯突破上篮得分。骑士此后发动14-4的攻势,将比分扳平。首节过后,骑士只以24-27落后。

  第二节,詹姆斯挑篮得手,骑士只以36-37落后。波特中投命中,奇才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后,以46-36扩大优势。骑士命中率开始下降,在6分钟内未得一分,本节最后8分钟他们也只投中一球。半场结束时,骑士以43-54落后。

  第三节,戈塔特内线命中,奇才以62-43领先了19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0分。杰弗森三分命中,詹姆斯内线强攻得手。本节还有1分钟时,德拉维多瓦命中三分,骑士只以67-78落后。此后他们连续失准,前三节以67-80落后。

  第四节,沃尔再度发力。比赛还有7分12秒时,他命中三分,奇才以92-73再度拉开分差。詹姆斯想还以三分,但未能命中。本节还有2分47秒时,汤普森两罚两中,骑士将比分追成85-95。

  关键时刻,奇才近3分钟未能得分。比赛还有36.6秒时,沃尔两罚两中,奇才以97-85保持优势,骑士无力回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