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米兰加时赛3-1晋级 核心世界波尼昂建功

意杯-米兰加时赛3-1晋级 核心世界波尼昂建功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4时,2015-16赛季意大利杯第四轮一场关键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通过加时赛3-1击败意乙球队克罗托内,晋级第五轮,将在第五轮里与桑普多利亚交锋。90分钟内,阿德里亚诺进球,克罗托内队布迪米尔追平,加时赛里博纳文图拉世界波任意球破门,尼昂锁定胜局。红黑军将在下一轮对决桑普多利亚,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进行。

比赛焦点

尼昂状态神勇:继上轮联赛梅开二度后,本战尼昂替补出战继续建功,未满21岁的妖人前锋在这支红黑军团队内的地位越发重要。

中场核心救主:在米兰1-1战平克罗托内,进入加时赛,晋级前景并不明朗的紧要关头,红黑军中场核心博纳文图拉直接任意球世界波破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米兰替补演砸:本战米兰的对手克罗托内仅仅是意乙球队,因此米哈伊洛维奇雪藏了大批主力。可是替补球员表现糟糕,梅克斯萨帕塔两名中卫出现低级失误,本田圭佑苏索等人进攻威胁不大,最终米哈只能派上主力去解决比赛。

精彩回放

第32分钟,苏索右路内切距门18米处弧线球攻门,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47分钟,本田圭佑左路横传,波利禁区前精确直传,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单刀突入禁区,晃开出击的门将后小角度射空门得手!1-0,AC米兰领先。

第68分钟,克罗托内直传,梅克斯漏球,布迪米尔得球后轻松晃过萨帕塔后突入禁区左脚劲射破门!1-1,克罗托内追平。

90分钟比赛结束,进入加时赛。第105分钟,博纳文图拉主罚禁区弧内直接任意球,他的弧线球转入球门左侧死角!2-1,米兰领先。

第115分钟,蒙托利沃突入禁区左路低传,尼昂在点球点处推射球门左下角破门,米兰3-1锁定胜局。

比赛数据:

意杯-米兰加时赛3-1晋级 核心世界波尼昂建功

赛后声音:

卡拉布里亚:“我们确实应该做的更好,但是重要的是取胜和晋级。”

波利:“在杯赛里,我们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桑普多利亚,我们都知道这不是一个很好对付的对手,但是我们有信心击败他们继续晋级,就像是我们在联赛里击败他们一样。”

媒体点评:

《意大利足球》:在圣西罗球场,克罗托内这支意乙球队给AC米兰带去了远超预期的巨大麻烦。

《米兰体育报》:米哈伊洛维奇决定给替补球员一些出场机会,但事实证明这些人表现并不出色,米哈不得不派上博纳文图拉、尼昂等状态先生来拯救局面,哪怕对手仅仅是一支意乙球队。

球员评分:

博纳文图拉、路易斯-阿德里亚诺6.5分:取胜功臣。

尼昂6分:攻入杀死比赛悬念的进球。

波利、阿比亚蒂6分:表现合格。

本田圭佑4.5分:表现奇差,全场最糟。

出场阵容:

AC米兰(4-3-3):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96-卡拉布里亚、5-梅克斯、17-萨帕塔、2-德西利奥

中场:16-波利、4-何塞-毛里(18-蒙托利沃,第99分钟)、23-诺切里诺(28-博纳文图拉,第72分钟)

前锋:8-苏索(19-尼昂,第71分钟)、9-路易斯-阿德里亚诺、10-本田圭佑

克罗托内(3-4-3):

门将:1-科尔达兹

后卫:6-艾洛格-耀(21-加里,第71分钟)、5-克雷默内西、13-费拉里

中场:8-巴拉萨、18-巴贝利斯、19-帕罗、24-马特拉

前锋:10-德-乔吉奥、14-帕拉迪诺(17-布迪米尔,第32分钟)、11-托罗米诺(2-斯托伊安,第66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a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