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主控右肩手术休战三个月 确定本赛季报销

男篮主控右肩手术休战三个月 已确定赛季报销

辽宁后卫赵继伟接受肩部手术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据知情人透露,辽宁队后卫赵继伟在北京接受了右肩手术,至少将休战三个月,这意味着这位男篮主控,将错过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感谢大家关心,非常感谢,我也好,我很快就会好起来的,等我回来。”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赵继伟这样写道,并贴了一张照片。照片显示,赵继伟的右肩伤裹着厚厚的纱布,这意味着他刚做完手术。

对于赵继伟来说,这一次的赛季报销可谓是意想不到的厄运。要知道由于辽宁队后场人才济济的缘故,年轻的赵继伟本赛季只打了3场比赛,场均出战7分钟。但就是在这短短的出场时间内,赵继伟竟因重伤导致赛季报销,着实令人扼腕。

在11月22日对阵山西队的比赛中,赵继伟仅打了3分钟便意外受伤,导致右肩脱臼,由于先前右肩已经有过脱臼的情况,迫使赵继伟不得不接受了手术。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队的孙悦也是由于肩膀习惯性脱臼的缘故,今年夏天索性前往美国进行手术,期望能根治顽疾。

尽管辽宁队后场猛将如云,但赵继伟的因伤报销仍令球队感到担忧。毕竟联赛来日方长,难保会出现什么意外情况。而如今赵继伟的受伤,意味着“最具深度的后场组合”,崩塌了一角。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