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茅台新赛季欲迁入北京 北京足协持接纳态度

[摘要]贵州人和已经正式向贵阳市体育局提出,希望下赛季进行主场搬迁,而新的目的地,是北京。北京市足协和北京市体育局这边的态度是不拒绝,只要贵州那边放人,搬家到北京基本上是没什么问题了。

曝茅台新赛季欲迁入北京 北京足协持接纳态度

茅台新赛季迁入北京?

文 | 三楼楼长

如果说整个中国职业足坛中,有哪支主场不在北京的球队拥有最多的北京元素,恐怕只有贵州人和 背得起了。

宫磊、高洪波、赵旭东、托米奇、杨昊、李春满……光是这些从北京国安走出去的名字,就已经占据或是曾经占据贵州人和的大半壁江山了。哦,忘了说,老板戴家兄妹,同样是北京人。

而现在,这个充斥着北京元素的非北京队,似乎也到了回京的一天,又一支北京队要诞生了!

昨天小编得到消息,贵州人和已经正式向贵阳市体育局提出,希望下赛季进行主场搬迁,而新的目的地,是北京。

据小编了解到的消息,人和离开的原因,无外乎还是一个钱字。本赛季从中超降级之后,按照赞助合同,贵州人和俱乐部和茅台集团的赞助合同自动解除。显然,这几天受大形势的影响,茅台的销量本来就有了不小的下滑,现在让他们每年花几千万去赞助一个次级联赛的队伍,国酒也没这个兴趣。

但是这样一来,贵州人和就不干了。当初来贵州,老板的目标本来就是作为后方的贵州省内众多的地下人防资源,毕竟对于球队的老板来说,在哪儿踢球不重要,地下商业地产开发资源才是最重要的。但是到了贵州这几年,除了几个小项目,人和并没有拿到太多的核心资源,现在茅台再撤,一年大几千万的真金白银没有了,还留下干嘛?

这么一想,就很好理解了,既然在外面飘着挣不着钱,还不如回家。毕竟回北京,挣钱什么的,比在外地方便多了。

当然了,人和也没傻到什么东西都没准备就走。首先你得问问北京市接不接啊!还好,至少北京市足协和北京市体育局这边的态度是不拒绝,这就好办了,只要贵州那边放人,搬家到北京基本上是没什么问题了。至于还有人关心有没有体育场的问题,那格局就有点太小了,多的不说,丰体办过中超比赛,石景山体育场和朝阳体育中心都打过中甲的比赛,哪个场地容纳不下一个人和?

当然了,人和也不是一定就能走的了,当年北控钱都给了买下山西男篮,最后当地体育局就是不签字放行,最后不也是黄了吗?不过在有贵州智诚这个中甲资源的情况下,贵阳方面留人和的热情有多高,恐怕也是可以想象的。再说了,谁说人和就只可能来北京呢?北京有中超的队伍,但是好多地方连中甲都没得看呢,在当前这个全民看球的年代,人和还算是个香饽饽,谁家政策好就去谁家呗。

只是小编想说,人和恐怕也是最后一次搬迁了,从东边的上海到西边的西安,再到南边的贵阳,现在又要回到北方了,这人和的搬迁轨迹,合着是走的麻将的路子,但是这东南西北风全都有,的确有些十三不靠的路子。这样不靠谱的队伍,真的能在北京呆下去吗?

以上内容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体坛叨sir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