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5大将回归赛场 穆帅终迎回最强门神

曝切尔西5大将回归赛场 穆帅终迎回最强门神

库尔图瓦复出在即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近来战绩开始回暖的切尔西(数据)又迎来好消息,库尔图瓦将能回归赛场,而其它3名伤员拉米雷斯特里法尔考也将迎来复出,而照顾妻儿的雷米也可以在周末的比赛中登场,穆里尼奥的球队终于将迎来最强阵容。

三个月前,切尔西的主力门将库尔图瓦在训练中膝盖受伤,随后接受了手术治疗,在他缺阵的情况下,贝戈维奇成为了球队的主力门将,虽然后者的发挥也算稳定,但是同超一流水准的库尔图瓦相比,贝戈维奇还是明显有差距。

此前库尔图瓦已经恢复了训练,穆里尼奥也表示这名比利时门神将在这个月复出。不过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称,在下轮切尔西主场迎战伯恩茅斯的比赛里,库尔图瓦就会披挂上阵。这名比利时门将是切尔西的绝对主力,有他坐镇,切尔西的防线将更为稳固,而在过去的3场各项赛事,蓝军均完成了零封。

在上周中的欧冠赛事中,特里脚踝受伤,并且因此错过了同热刺的伦敦德比,不过目前切尔西的队长恢复不错,应该也会出战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肌肉轻度拉伤的拉米雷斯和法尔考也将具备登场的资格,两人的回归对于切尔西也是一大促进。

另外,刚刚当爹的雷米也会在照顾完妻儿后回归,虽然法国人不是切尔西的首发选择,但是在科斯塔状态不佳的情况下,雷米的回归也有重要意义。在结束对阵热刺的比赛后,穆帅曾经憧憬12月份的美好,在伤员们也陆续回归后,切尔西的球员们有理由让战绩得到巨大的提升。

(Brooke)

曝切尔西5大将回归赛场 穆帅终迎回最强门神

扫码关注腾讯英超 获取最新鲜英超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