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冰球联赛选手喉咙被冰刀刺穿 鲜血飞溅赛场

俄冰球联赛犯规险夺对手性命 喉咙被冰刀刺穿

西特尼科夫被当场送医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近日,在俄罗斯冰球大联盟举行的一场比赛上,一名叫西特尼科夫的球员被对手的冰刀刺穿喉咙,鲜血飞溅。好在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保住了性命。

近日在俄罗斯冰球大联盟中的血腥一幕,确实让人感叹“战斗民族”的战斗力实在可怕。当时是乌格拉与斯洛云两队比赛的最后阶段,来自斯洛伐克的球员纳吉与对手西特尼科夫的身体发生冲撞,纳吉在倒地前一刻一只脚飞起,正好刺中后者的喉咙!险情发生一刻,场上所有人都未反应过来,西特尼科夫则一个人迅速滑回替补席。

俄冰球联赛选手喉咙被冰刀刺穿 鲜血飞溅赛场

队友围上前查看西特尼科夫伤情

当所有人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时,西特尼科夫撕开球衣,喉咙的鲜血已经往外涌!好在场边的急救人员赶紧进场,将其送往医院。在球队的官方网站上,证实幸运的是西特尼科夫的动脉没有被刺中。新闻发言人补充说,“现在一切都好了。”对方的主教练也在赛后表示,希望伤者一切都好。

俄冰球联赛选手喉咙被冰刀刺穿 鲜血飞溅赛场

西特尼科夫表情痛苦

观看过冰球比赛的人不难发现,冰球赛场的暴力事件可不只这一次;维基百科上专门有一个词条,讲的是Violence in ice hockey(冰球中的暴力)。1904年一年,就有四位冰球运动员死于球场暴力。可见冰球比赛的激烈程度。像今天类似的事故,也曾发生在加拿大冰球裁判凯文-布身上。2009年12月,当时年仅25岁的布朗在劝架时被队员的冰刀割破脖子,导致自己血流不止昏迷。随后他很快被送往医院抢救,经过近一年的治疗和康复,布朗最终恢复健康。(冬小麦)

进社区参与讨论:体育赛场还有哪些令你臀部一紧的画面

俄冰球联赛选手喉咙被冰刀刺穿 鲜血飞溅赛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