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谈科比退役:影响深远 一个时刻最影响我

阿联谈科比退役:影响深远 一个时刻最影响我

阿联NBA赛场防守科比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昨天,NBA巨星科比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科比是很多球迷的偶像,对篮球影响深远,除了球迷,对很多球员也是。男篮头牌易建联在昨日出席活动时也被问到关于科比退役的话题,他通过一个细节谈了这位NBA巨星对其的影响。

“和科比见过好几次面,也聊过几次,对我的印象,从头到尾可以说科比的运动生涯不光对我、对很多球迷都有很大的影响。他是NBA全明星级、很有影响力的球员,他的整个生涯所做的贡献、对整个篮球的影响不是一句话能概括的。”

而在被问到科比对自己最大的影响,阿联谈到了一个细节。“要说他对我最深刻的影响,他有一个赛季手是骨折断了,我的手也骨折过,那个时候别说投篮了,可能摸到球都会很疼,没法发力。而科比绑着两根木棍,打了胶布,一场比赛不落地去打完整个赛季,那个时刻是最影响我的。”

阿联在NBA效力时与科比有过正面交锋,而就在今年夏天,两人差点又“重逢”。媒体曝出湖人向阿联发出邀请,甚至说科比亲自游说阿联加盟,此事也得到了阿联确认,承认双方有过接触,不过最终因为多种原因,未能成行,阿联也没能和科比成为队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