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剧!国米少打1人落后2球险追平 压哨两门柱

神剧!国米少打1人落后2球险追平 压哨两门柱

国米本场有点不走运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足球比赛是充满戏剧性、不可预测性的。意甲第14轮的榜首大战里,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就联手上演了一幕匪夷所思的神剧:2球领先且11打10的那不勒斯,险些被国米追平,但最后一分钟的两次门框救主,让国米只能落个“小可怜”。

两队都状态极其出色,本轮前那不勒斯主场的联赛和欧战取得7连胜,而国米本轮前也是意甲四连胜。就硬实力而言,那不勒斯略占上风,毕竟他们主场作战,而且14战16个净胜球,远超国米的9个。比赛进程也证明着那不勒斯的优势:开场64秒伊瓜因就用本赛季意甲第二快入球先拔头筹,此后长友佑都的红牌让国米只能10打11。第62分钟,伊瓜因再入一球,2球领先、多打1人,那不勒斯看起来稳操胜券。

在场边一直大喊大叫的曼奇尼,已经偃旗息鼓。在场边紧张了一个小时的那不勒斯教头萨里,已经安坐在替补席上。主场的那不勒斯球迷已经开始欢庆胜利。但神剧本却在此刻上演了!

神剧!国米少打1人落后2球险追平 压哨两门柱

此后10打11的国米,突然间抢回比赛主动权。先是利亚伊奇一次精彩的抽射,将比分迫近为1-2。随后国米开始大举压上,围攻那不勒斯。神剧本在伤停补时4分钟时间里的最后一分钟,被推上了极致。先是丹布罗西奥右路传中,约维蒂奇中路头球攻门打中门柱,然后国米继续进攻,米兰达接到右路传中后,再度头球冲顶,雷纳做出神级扑救,将球一托后,球打中左侧立柱偏出!

神剧!国米少打1人落后2球险追平 压哨两门柱

压哨时刻的两个门框,让国米无奈的1-2落败,也让意甲的积分榜首球队从国米变成了那不勒斯。赛后曼奇尼非常懊恼:“这两个球好歹应该进一个吧……我认为我们配得上得到平局,要知道客场对阵那不勒斯这样的球队,半场都是10打11,能够做到这一点真的不容易!”但很遗憾,也许国米确实贡献了少打1人、落后2球险些追平的疯狂反扑,但最后的最后,命运用两个门柱,给国米开了个大大的玩笑……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