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引援首选防守专家 若被逼急魔兽也可卖!

    < >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火箭也许是新赛季预期与反差最为明显的球队,在引进泰-劳森之后,不少人都认为火箭拥有争冠的实力,没想到眼下只打出了7胜10负的战绩,胜率连50%都不到,让人大跌眼镜。如果要确保季后赛席位的话,看起来交易会是一个可能的选项。

    火箭本赛季在防守上的挣扎早已不是什么秘密,目前他们在防守失分上排名联盟第28位。很难想象,这是一支上赛季打入西部决赛的球队,在本赛季却经历了如此戏剧性的转变。

    火箭引援首选防守专家 若被逼急魔兽也可卖!

    火箭要如何调整?

    如果要改变火箭目前的窘境,简单粗暴的解决办法就是引进一位防守专家。当然,火箭也在等待帕特里克-贝弗利的回勇,他一直都是火箭后防线上最让人放心的防守大闸。

    贝弗利一向以防守超级控卫闻名,他经常能给对位的控卫制造大麻烦。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贝弗利就贡献了5次抢断,他的上场能给球队的防守减轻压力,只不过火箭可能需要更多的帮助,以扭转目前糟糕的局面。

    美媒体的专家史蒂夫-凯勒曝料,对于火箭来说,交易德怀特-霍华德也不是不能讨论的议题。就账面阵容来说,火箭还是拥有足够多的天赋,现在只是赛季初段,还没有到彻底恐慌的时候。

    假如劳森接下来能逐渐融入到球队的体系中去,那么火箭也许只要再补进一位防守球员,就能够彻底地走出泥潭,毕竟,现在火箭落后排名靠前的球队也并不太多,球队还是有充分的时间进行调整。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