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那不勒斯2-1胜国米 伊瓜因2球长友染红

意甲-那不勒斯2-1胜国米 伊瓜因2球长友染红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4时,意甲第14轮一场重头戏,国际米兰客场1-2不敌那不勒斯。伊瓜因梅开二度,长友佑都染红,利亚伊奇追回一分,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门柱两次阻挡国米追平比分。那不勒斯取胜后登顶意甲积分榜,国米积分滑落至第二位。

意甲-那不勒斯2-1胜国米 伊瓜因2球长友染红

比赛焦点

那不勒斯登顶意甲:在这场意甲榜首大战里,那不勒斯完胜国米,登顶意甲积分榜,也让近期状态出众的蓝黑军终结了意甲四连胜。

伊瓜因登顶射手榜:伊瓜因本战梅开二度,他以12个进球登顶意甲射手榜,同时他也连续8场主场的联赛有进球,自1994年以来,他的纪录排在意甲第三,仅次于吉拉迪诺(9)和维耶里(11)。

长友佑都染红:日本飞翼近期因为桑顿等人的受伤,而重新夺回主力。但是本战长友佑都表现低迷,不但开场失误让对手破门,而且半场不到就染红离场。

国米衰神附体:以10人应战的国米,在比赛最后时刻围攻那不勒斯,但伤停补时阶段门柱在1分钟内两次阻挡国米进球,让蓝黑军无法在本战拿到积分。

精彩回放

开场区区64秒,卡列洪胸部做球,伊瓜因停球闪过长友佑都逼抢后,距门14米处转身右脚抽射,球窜入球门右侧死角!1-0,那不勒斯取得领先。这是本赛季意甲第二快入球。

第44分钟,长友佑都飞铲阿兰,被出示黄牌,此前第35分钟他因为背后放倒卡列洪拿到过黄牌,因此他两黄变一红离场。第62分钟,阿尔比奥尔后场前顶,伊瓜因在米兰达、穆里略两人的夹击下强行带球杀入禁区,距门10米处抽射破门!那不勒斯2-0领先。

第67分钟,利亚伊奇前场断球突入禁区右路,面对三名防守球员起左脚抽射,球窜入右下死角!1-2,国米追回一分。

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国米右路传中,约维蒂奇头球攻门打中立柱弹出,随后国米断球再度左路传中,米兰达头球冲顶再次打中立柱!

比赛数据:

赛后声音:

伊瓜因:“我努力为球队而拼杀,也为了配得上这场胜利的这个城市。”

曼奇尼:“也许平局是更合理的结果,我们运气实在太差了一些。”

媒体点评:

《意大利足球》:伊瓜因的精彩表现,以及门框在最后1分钟的两次救主,帮助那不勒斯登顶意甲积分榜。

米兰体育报》:伊瓜因光耀全场,但在10打11的前提下,因为门柱两次阻挡才无法追平比分的国米,也表现的令人印象深刻。

球员评分:

伊瓜因7.5分:全场最佳。

利亚伊奇、布罗佐维奇、雷纳7分:状态出众。

哈姆希克、因西涅、卡列洪、米兰达6.5分:积极活跃。

长友佑都5.5分:染红离场。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3-3):

门将:25-雷纳

后卫:2-西萨伊、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31-古拉姆

中场:5-阿兰、8-若日尼奥、17-哈姆希克(19-大卫-洛佩斯,第80分钟)

前锋:7-卡列洪(11-马乔,第87分钟)、9-伊瓜因、24-因西涅(77-艾尔-卡多利,第70分钟)

国际米兰(4-3-1-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33-丹布罗西奥、25-米兰达、24-穆里略、55-长友佑都

中场:13-瓜林(11-比亚比亚尼,第62分钟)、17-梅德尔、77-布罗佐维奇

前锋:22-利亚伊奇、9-伊卡尔迪(12-特莱斯,第46分钟)、44-佩里西奇(10-约维蒂奇,第82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ong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