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苏牙输在哪?征服世人奈何与金球无缘

解析:苏牙输在哪?征服世人奈何与金球无缘

苏亚雷斯到底输在哪里?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国际足联官方公布了2015年金球奖3人候选名单,C罗、梅西和内马尔入围,巴萨(官网 数据) 球星苏亚雷斯无缘,很多人为乌拉圭神锋鸣不平。

自从加盟巴萨以来,苏亚雷斯屡次在关键比赛中有着高光表现,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绝对主力。苏神今年3月西甲联赛对阵皇马(数据) 打进一球,欧冠小组赛对曼城(数据) 打进两球,四分之一决赛迎战巴黎圣日耳曼贡献两粒进球,半决赛对阵拜仁助攻两次,决赛踢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打进一球,为巴萨夺得三冠王立下汗马功劳。

本赛季苏亚雷斯状态爆棚,欧冠小组赛5场打进5球并有2次助攻,西甲出场12次打进12球助攻3次,场均进球率达到1个。在客场和皇马的国家德比中,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彻底征服了伯纳乌。

整个2015年,苏亚雷斯在51场比赛中打进39球,助攻22次,参与进球的效率和梅西、C罗不分上下,这样的大场面先生让巴萨当年砸下的8100万欧元转会费物超所值。很多人认为苏亚雷斯已经是世界顶级前锋,前利物浦(数据) 队友杰拉德认为苏神是当世前三,应该进入金球奖三名最终候选名单。

因此当苏亚雷斯并没有出现在FIFA官方的金球奖三名候选名单时,很多球迷为他喊冤。乌拉圭神锋之所以落选,可能和两方面原因有关。一个是苏亚雷斯在之前的职业生涯中形象不佳,有着喜欢假摔,并且多次咬对手的不光彩历史。另一个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苏亚雷斯因为咬基耶利尼遭到国际足联禁赛重罚,缺席了美洲杯,2015年国家队履历是空白。而梅西带领阿根廷打进了美洲杯决赛,内马尔是巴西队核心,C罗率领葡萄牙打进明年欧洲杯决赛圈,因此苏亚雷斯在竞争金球奖中处于不利地位。

不过苏亚雷斯在加盟巴萨后用不辞辛苦地满场飞奔参与抢断,极其强悍的战斗精神感动球迷,留给外界的形象大有改善,只要延续这样的表现和进球率,苏神早晚会进入金球奖候选名单甚至夺走金球。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