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宫斗”3老臣被踢出局 国奥副领队新单位报道

  足协上演“宫斗”戏!23日,足协下发3条通知,要求国奥副领队付玉培、足协综合部副主任财务主管苏小春、国青国少领队郭辉三位足协“老臣”在今日前到已经被安排好的新单位报到。

  据了解,不管是足管中心还是中国足协,都没有调动人事去往其他单位的权力,只有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才有这个权力。对于这样的安排,付玉培直言这就是在“排除异己”,“他们(足协)这样做是违规的!我本来挺好的一份工作,但他们什么理由都没有(就把我调走),现在等于是把我们给辞退了。虽然领导能利用权力把我们安插在总局其他部门,但是不是也得征求一下我们的意见?”

  付玉培认为,足协现在的领导架构让权力更加集中,同时也让“这帮人无法无天”,“改革之后,足协更集权了。上没人管了,跟总局脱钩了嘛,下不敢反抗。为什么?(足协)这5个领导决定了你的生杀大权。你能不能在足协干,他们可以利用改革之机说让谁走就谁走,现在也没人来监管。他们没有任何理由让我们老员工离开!我又没什么重大违纪违规现象。就算有重大违规违纪现象,还有司法部门呢,你给开除都行,这帮人太无法无天了!”

  在《关于付玉培同志工作调动的通知》文件中,抬头和落款均为“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对于调令为何不是国家体育总局直接发出,中国足协回应称:一是关于相关人员工作调整,在当前改革过渡期,以足管中心名义下发通知,是正常的;二是相关工作符合人事政策和相关程序。(综合)

(沈阳晚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