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举重世锦赛落幕 中国女将收获大于男队员

  本报讯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丁瑶瑶)北京时间昨天,为期九天的2015年世界举重锦标赛在美国休斯敦落幕。作为里约奥运积分赛的重要赛事,中国举重队的“大力士”们共获得18金12银2铜。

  昨天是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选手 孟苏平获得女子75公斤以上级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枚银牌,成绩分别为145、180和325公斤。该级别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俄罗斯选手卡希林娜收获三金,抓举成绩为148公斤,挺举185公斤,总成绩333公斤,优势依然明显。

  中国举重队领队李浩表示,从练兵以及获取奥运资格的角度来看,这次中国举重队已达到目标。不过从成绩来看,队员表现存在差异,女队成绩突出,男队相对要差一些。中国队女将参加了此次世锦赛的全部七个级别的比拼,每个级别都有三枚奖牌入账。女队总教练王国新表示,女队员们的确收获了世锦赛历史上的最好成绩,姑娘们更有信心力争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沈阳日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