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掀起自上而下变革 三功勋离队+小将外租

鲁能掀起自上而下变革 三功勋离队+小将外租

鲁能将掀起一场自上而下的变革

泰山晚报 本报记者 左海涛

距离鲁能集结备战新赛季,满打满算只剩9天的时间,在这个玄妙的时间点,近来铺天盖地的种种迹象都表露——鲁能将掀起一场自上而下的变革。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库卡下课、李霄鹏回归、韩鹏等球员离队的传闻覆盖了网络平媒,其中的真真假假,见仁见智。空穴不会来风,这些传言存在就有存在的道理,其实每个赛季的间歇期,超过五成的人员流动传言都是真实的,只是最终能够达成一致的屈指可数。

经历了上赛季的磨难后,鲁能这一次似乎真的要换个活法了,虽然鲁能的内部人士给出的回应几乎都是“一切等待官宣吧”。恒大的成功把中超提升了不止一个高度,资金、职业化的注入,让鲁能不得不求变,否则超越永远只会是伪命题,虽然国企的背景让鲁能的变革难以彻底挣脱枷锁。

很多球迷都将鲁能上个赛季的失败归咎于管理层,指责管理层无为而治,缺乏对足球的热爱。平心而论,管理层的人士也有无奈,就好比你很难让一个喜欢安静的人爱上摇滚。出于变革需要,李霄鹏已经无限接近回到俱乐部工作,不管他的工作是抓管理还是参与球队事务,他的人际关系和足球专项能力,都会是给球队的极大提升。

高层的变革势在必行,教练的调整也到了亟需出结果的阶段,尽管部分球迷依然留恋库卡,但他的离开已经难以改变,不管是奥利维拉、梅内塞斯还是其他教头接替库卡,这都足以表明鲁能对过去两个赛季自我否定后期待崛起的欲望。

除了管理层和教练的调整,球员的调整也暗中进行着。韩鹏、崔鹏 、汪强的离队已经几无疑问,90后的几名小将也存在租借出去锻炼的可能。在这个官方惜字如金的冬季,但愿鲁能在变革过后,能给球迷送上“闷声发大财”的快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