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1-0升至第6 米尔纳制胜两将复出

英超-利物浦1-0升至第6 米尔纳制胜两将复出

米尔纳点球制胜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0点15,2015-16赛季英超第14轮,利物浦(数据) 主场1-0小胜斯旺西,上升到积分榜第6,米尔纳罚入点球,亨德森和斯图里奇伤愈复出。

比赛焦点

利物浦3连胜:主场1-0小胜斯旺西,最近3场比赛利物浦连胜,联赛上则是2连胜。积分榜上利物浦以23分上升到积分榜第6位。这是克洛普首次在英超主场获胜。

亨德森和斯图里奇复出:第64分钟他替补出场,亨德森上一次为红军出战还要追溯到8月17日同伯恩茅斯的比赛,养伤3个多月后,亨少终于重返赛场。第71分钟,斯图里奇也披挂上阵,这是他在克洛普帐下首次出战,此前他因伤缺席了9场比赛。

米尔纳连场破门:第62分钟,米尔纳将伊比创造的点球冷静罚入,连续两场比赛,米尔纳都罚入点球,非常稳健。

精彩回放

第6分钟,拉拉纳妙塞,伊比高速杀入禁区,巴特利回追抢先出脚捅了一下,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

第42分钟,巴特利后场侵犯本特克犯规,阿尔贝托-莫雷诺23码外任意球左脚弧线球攻门打高。

第52分钟,伊比左路内切摆脱诺顿禁区前尝试远射,法比安斯基将球扑出。

第62分钟,伊比右路传中打在尼尔-泰勒手臂上,主裁判吹罚点球,米尔纳主罚一蹴而就,1-0!

数据分析

英超-利物浦1-0升至第6 米尔纳制胜两将复出

从数据统计来看,利物浦射门10比8,射正则是2比0,双方在进攻端都没有太好的表现,相比之下斯旺西进攻效率更低下,凭借米尔纳的点球,红军主场幸运拿到3分。

赛后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对两支球队来说,这场比赛都很艰难,今天风真的很大。斯旺西防守很好,过去几场比赛他们或许出现了一些问题,但今天他们真的很紧凑。这场比赛的场面和客场4-1大胜曼城(数据) 是截然不同的,但重要的是我们都取得了胜利。我为小伙子们感到骄傲。”

米尔纳(利物浦队长):“这不是一场漂亮的比赛,但拿到胜利更重要。上轮对阵曼城我们踢的很好,但如果没有获胜,那就没什么用。看到亨德森和斯图里奇复出,我真的很高兴,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的信心更足了。”

媒体评论

《BBC》:“利物浦在主场拒绝冷门,他们稳稳的拿下3分并上升到了积分榜第6位。蒙克的帅位风雨飘摇。”

《每日邮报》:“克洛普的球队渐入佳境,最近7场比赛赢下6场。现在利物浦的目标是冲击前四。”

球员评分

米尔纳(8分):就是那么稳!连续两场罚入点球,帮助利物浦全取3分。

伊比(7.5分):表现非常活跃,突破、内切都很犀利,造点球。

菲尔米诺(6分):也许是因为库蒂尼奥不在,表现比较平淡,失去了灵气。

出场阵容

利物浦(4231):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37-斯科特尔、6-洛夫伦、18-阿尔贝托-莫雷诺

后腰:7-米尔纳、23-埃姆雷-詹

中场:33-伊比(4-科洛-图雷94')、11-菲尔米诺(14-亨德森64')、20-拉拉纳

前锋:9-本特克(15-斯图里奇71')

斯旺西(4231):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26-诺顿、27-巴特利、6-威廉姆斯、3-尼尔-泰勒

后腰:7-布里顿(24-科克65')、4-寄诚庸

中场:15-劳特里奇(20-蒙特罗72')、23-西古德森、10-安德烈-阿尤

前锋:17-埃德尔(18-戈米斯69')

(kerlon)

英超-利物浦1-0升至第6 米尔纳制胜两将复出

扫码关注腾讯英超 获取最新鲜英超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