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一哥!孙兴慜戏耍蓝军4人 单挑小法不怵

亚洲一哥!孙兴慜戏耍蓝军4人 单挑小法不怵

孙兴慜制造杀机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面对上赛季的英超冠军切尔西(数据),主打青春风暴的热刺毫不胆怯,韩国球星孙兴慜也在这场比赛首发登场,他用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绝对配得上“亚洲一哥”的称号。

本场比赛孙兴慜主要在前场左路活动,第10分钟,他就给哈里-凯恩送出妙传,但后者的射门被挡出;第27分钟,凯恩前场右侧传中,韩国人球门后点的头球攻门很有力量,只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扑出;第37分钟,又是他在禁区外的一记重炮又偏出球门。

孙兴慜最闪耀的时刻是在第64分钟,当时他在前场左侧跟拉梅拉做撞墙配合,尽管切尔西有四位球员防守到位,但他和队友的这次二过四配合还是成功打穿了蓝军防线,随后孙兴慜突入禁区左脚抽射,只可惜皮球被封住了近角的门将没收。

尽管身体比较瘦弱,但孙兴慜在对抗中也丝毫不怵对手,无论是跟法布雷加斯的对抗,还是非常坚决的从奥斯卡脚下抢球,孙兴慜都展现了非常“男人”的一面。第75分钟,当这位身价2200万镑的亚洲最贵球员被替换下场时,现场的热刺球迷纷纷为他送上掌声。

赛后的数据统计显示,孙兴慜今天共有29次传球,传球成功率为72.4%,其中有1次关键传球,4次射门2次射正,他和前锋线的哈里-凯恩几乎包揽了全队的射门,《进球网》称赞他的表现:“毫无疑问是热刺最让人印象深刻的球员之一,有球在脚的时候很有威胁,而且从来没有停止跟对手的对抗。”

目前孙兴慜在热刺算不上绝对主力,迄今他在各项赛事中只代表热刺出场9次,其中6次首发,不过韩国人已经打入了3球,联赛中的唯一进球,正是在9月20日帮助球队1-0战胜水晶宫。孙兴慜上赛季代表勒沃库森在30场联赛中打入11球,这也是热刺肯为他付出高价转会费的原因,对于23岁的孙兴慜来说,前辈朴智星将是他在英超学习和赶超的榜样。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