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大将被按死在替补席 怒甩背心险砸中穆帅

蓝军大将被按死在替补席 怒甩背心险砸中穆帅

科斯塔将背心扔向穆帅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北伦敦德比以0比0的比分收场,科斯塔被死死按在替补席上,没有得到1分钟的出场机会。而场边的一幕更让人担心他在蓝军的未来。

期待中的科斯塔PK凯恩的锋霸对决并没有上演,穆帅将头牌前锋安置在替补席上,阿扎尔则出现在箭头位置。比利时人的表现不可谓是不出色,切尔西(数据)仅有的1脚射正就是源自于他。但中锋的位置并不是他所擅长的,尤其是上半场的一次头球攻门,身高不足,争顶能力欠缺的他就浪费了一个绝佳的机会,试想如果是那个禁区猛兽出现在这个位置,比分或许早已被改写。

即使这样,穆里尼奥在象征性的安排科斯塔热身之后,仍死死的将他摁在了替补席。更不能让科斯塔他接受的是,最后关头,葡萄牙人宁愿将最后的两个换人名额用在了肯尼迪和奇克两位小将身上,也不给他1分钟的机会,于是就出现了镜头中的这一幕:

在场边进行了无谓的热身之后,科斯塔愤怒的走回替补席,将热身背心脱掉后,头也不回的直接甩向身后,险些砸在穆里尼奥的头上!而这过程之中,二人没有任何身体、言语甚至是眼神上的交流,关系可谓将至冰点。

事实上,二人的矛盾在周中的欧冠赛事就已经被激化。当时穆里尼奥因为科斯塔在一次进攻中未曾前插而大发雷霆,熟料科斯塔并没有接受主教练的批评,转身和穆里尼奥争辩了起来,争吵一直持续到球员通道都没有停止的意思。而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本场比赛科斯塔被穆里尼奥放进替补席并且直到最后一刻也没有将他换上场,显然,他已经触犯了穆里尼奥的底线。

其实,不仅仅是与教练的争吵,从上个赛季后半段开始,科斯塔的竞技状态就每况愈下,到了本赛季,他依旧没能找回初登英超时的感觉,本赛季欧冠+联赛15次出场,仅仅打进4球。他似乎更专注于和对方后卫的颤抖,以此激怒对方的后卫,尽管收到了一丝效果,但科斯塔在反复的对抗中失去了一个杀手的本能,而对方后卫也越来越适应科斯塔的挑衅。

科斯塔正在经历加盟切尔西以来最低谷的一段时期,这甚至比因为停赛而无法出场更让科斯塔感到苦恼,因为他已经失去了主教练的信任,接下来,科斯塔只有用真正的场上贡献才有可能重新赢回穆里尼奥的信任。

(都灵彩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