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客场0-0热刺 佩德罗凯恩错失良机

英超-切尔西客场0-0热刺 佩德罗凯恩错失良机

佩德罗远射高出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第14轮切尔西(数据)客场0-0战平热刺,阿扎尔、佩德罗和凯恩都曾错失进球机会。

比赛焦点:

切尔西祭无锋阵:切尔西锋霸迭戈-科斯塔本赛季状态不佳,赛季迄今在联赛中只有3球进账,今天他也被搁到替补席上,阿扎尔位置前提,切尔西本赛季第一次祭出无锋阵。

切尔西进攻效率低:尽管近两场比赛打入5球,但今天在客场面对热刺,切尔西的进攻效率却非常低下,穆里尼奥的球队在第68分钟才第一次射正球门,这也是蓝军唯一一次射正。

热刺联赛连续13轮不败:今天在主场战平切尔西以后,热刺已经在最近的13轮联赛中保持不败,他们本赛季在联赛中的唯一败绩,就是赛季第一轮客场输给曼联。

数据分析:

英超-切尔西客场0-0热刺 佩德罗凯恩错失良机

在这场伦敦德比战中,切尔西和热刺踢得非常热闹,不过双方射门次数都不多,热刺只有8次射门,切尔西更是只有5次,两队的射正之比是4-1,蓝军仅有阿扎尔一脚射正球门。另外,切尔西43%的控球率比对方少了14个百分点,254次传球也少了134次。

精彩回放:

第4分钟,罗斯左路传中,凯恩的包抄铲射被贝戈维奇用身体挡出底线;第17分钟,凯恩前场右侧突然起脚远射,贝戈维奇精神集中将球扑出。

第20分钟,奥斯卡前场左侧突破后传中,阿扎尔球门后点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3分钟后阿扎尔右路传中,佩德罗前场左侧得球横向一趟大力抽射,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稍稍高出。

第27分钟,凯恩前场右侧传中,球门后点的孙兴民高高跃起小角度头球攻门,贝戈维奇奋力将球扑出;第44分钟,凯恩禁区前沿的右脚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64分钟,孙兴民禁区前沿跟拉梅拉做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他的左脚抽射被贝戈维奇直接没收;4分钟后伊万前场右路传中,阿扎尔球门后点的小角度抽射被洛里斯飞身扑出底线,这是切尔西本场比赛第一次射正球门。

赛后言论:

阿扎尔:在这里比赛总是非常困难,上赛季我们就3-5输了,今天我们尽力想报仇。平局是个不错的结果,我们没得到太多好机会,不过洛里斯做出了一次神勇的扑救,那是一次漂亮的扑救,如果我的那个球进了,我们可能就会赢得比赛。

穆里尼奥:相比于结果,我更对全队今天的表现感到高兴,这是切尔西本赛季踢的最好的一场比赛,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一支极具威胁的球队,我们一度控制了比赛,而且也获得了全场最好的机会,我的球队本该获得一场胜利。我和科斯塔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他在替补席上认真看这场比赛,那他就会知道球队需要他在场上做什么。

媒体评论:

福克斯体育:热刺在伦敦德比战逼平了切尔西。

卫报:热刺扩大联赛不败场次,不过他们没能给切尔西伤口撒盐。

电讯报:无锋切尔西获得一场平局。

球员评分(进球网):

奥斯卡:5分,切尔西进攻四人组中最安静的一个

阿扎尔:6分,出任伪中锋的比利时人充分享受在前场的自由空间

佩德罗:5分,上半场表现不错,下半场很难融入比赛

马蒂奇:5分,经常将本队后防线暴露在对方的进攻线之下

出场阵容:

热刺: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凯尔-沃克、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费尔通亨、3号丹尼-罗斯

中场:7号孙兴民(74'恩杰)、8号梅森(56'拉梅拉)、15号迪尔、19号登贝莱 、23号埃里克森

前锋:10号哈里-凯恩

切尔西:

门将:1号贝戈维奇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5号祖玛 、24号加里-卡希尔、28号阿斯皮利奎塔

防守型中场:4号法布雷加斯、21号马蒂奇

攻击型中场:8号奥斯卡、17号佩德罗(90'齐克)、22号威廉(88'肯尼迪

前锋:10号阿扎尔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