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29分全队6人上双 广东22分击溃北控5连胜

阿联29分全队6人上双 广东22分击溃北控5连胜

阿联本场命中率奇高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2015-16赛季常规赛第11轮,广东队末节发力以107-85击败北控队收获5连胜,北控队则遭遇3连败。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广东队在CBA历史上仅有的3次同北控队的交锋中保持全胜。尽管险遭20分大逆转,但朱芳雨和王仕鹏本场均未获得出场机会。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东队虽然在篮板球上以37-38落后于北控,但两分球命中率上以66%对50%高出对手16个百分点,助攻数22-14,抢断上15-9均处于优势。

个人数据方面,北控队3人得分上双。赖特得到18分11个篮板,巴蒂斯塔得到22分11个篮板2次抢断,卡姆拉尼20分7次助攻,李雪松7分,张昱星6分。

广东队方面6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5个篮板,拜纳姆得到23分5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陈江华得到12分5个篮板7次助攻7次抢断,迪奥古14分4个篮板,高尚12分,周鹏11分,朱芳雨和王仕鹏本场均未出场。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易建联展现了极佳的竞技状态,他先是中路得球后直接跳起隔扣巴蒂斯塔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紧接着一次高位跳投一次3分投篮均空心命中。本节还有8分54秒易建联接拜纳姆分球空接暴扣得手,1人包揽广东队前9分,广东队打出15-0的攻击狂潮后以15-2开局。本节还有5分22秒刘大鹏接后场传球右路强起换左手劈扣得手终于结束了球队长达6分钟的得分荒,不过这种零星的得分对比赛的走势并没有多大影响。迪奥古中投得手后广东队已经以24-4领先了20分。首节比赛北控出现了8次失误,以12-31大比分落后。

次节比赛随着3外援的出场北控的进攻有了明显的起色,卡姆拉尼和赖特3度飚中3分,张昱星此后也在右翼两度投中3分,北控在5分钟内先后打中5个3分球,以31-42将分差缩小到11分。杜峰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被吹技术犯规但赖特的罚球不中,随后北控连续3次上空篮失手,易建联转身上篮得手帮助广东队暂时稳住局面。谁知随后赖特和卡姆拉尼又相继飚中3分,北控完成一波11-0的攻击波一度仅落后2分。北控单节飚中8记3分球,半场结束后仅以42-45落后广东队。

下半场比赛北控队延续了第二节的追分势头,本节还有9分03秒卡姆拉尼快攻上篮得手,北控终于将比分扳成49平。对抗中卡姆拉尼鼻子出血在场边紧急处理后再度出场。双方比分一直胶着,本节还有5分31秒拜纳姆在晃开卡姆拉尼后跳投命中但落地时踩在了卡姆拉尼脚上,拜纳姆受伤后仍坚持留在场上并且命中率明显提升。拜纳姆单节砍下了16分,前三节比赛结束广东队以73-67领先。

末节比赛杜峰排出了惯用的全华班阵容,广东队以一波8-2开局后以81-69取得两位数领先。拜纳姆此后带伤继续出战,北控失误次数增多被对方利用反击连续涨分。滕贺麒也6犯离场,双方分差越拉越大,广东队随后也换上多名替补队员比赛进入练习时间。最终广东队在客场以107-85击败北控队取得5连胜。

双方首发

北控队首发阵容: 于梁、刘大鹏、滕贺麒、卡姆拉尼、巴蒂斯塔

广东队首发阵容:易建联、周鹏、高尚、任俊飞、拜纳姆

下轮对阵

12月2日,常规赛第12轮,北控主场对阵青岛,广东客场对阵上海。

(大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