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现身白鹿巷!热刺开通官方微信

腾讯体育现身白鹿巷!热刺开通官方微信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在本周末英超第14轮比赛中,热刺在主场白鹿巷迎战切尔西(数据)。鉴于近12次对阵热刺11次保持不败,因此切尔西也盼着能够在客场拿下对手,这场比赛一开始就踢得非常激烈紧凑,让球迷大饱眼福。而细心的中国球迷还发现,在球场边的广告牌上出现了腾讯体育的中文广告牌,并欢迎各位热刺球迷前往热刺官网微信参与互动。

本赛季,腾讯不但全程视频直播2015-2016赛季英超比赛,还通过微信这个最强大的社交平台让球迷与俱乐部进行0距离接触。目前英超六大豪门曼联、切尔西、阿森纳(数据 )、曼城(数据) 、利物浦(数据) 和热刺都已经入驻微信足球俱乐部,让球迷随时可以与他们最爱的球星和球队亲密接触。

在本场比赛中,白鹿巷球场边的广告牌多次出现腾讯体育的身影,也有欢迎热刺球迷前往热刺俱乐部官方微信参与活动的宣传,这些都标志着腾讯体育已经和热刺俱乐部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白鹿巷的中文广告牌目的很明确,热刺俱乐部欢迎球迷朋友们点击球队官方微信,与俱乐部方面进行互动,这样有助于热刺官方了解中国球迷的需求,也可以更好的拉近这家英超老牌劲旅与中国球迷的距离。

(罗马里奥)

腾讯体育现身白鹿巷!热刺开通官方微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