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外援隔扣詹皇视频曝光 曾获200万美金年薪

CBA外援隔扣詹皇视频曝光 曾获200万美金年薪

克劳福德曾骑扣詹姆斯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本周五,CBA联赛第10轮,天津客场大比分惨败北京,遭遇赛季九连败。本场比赛,天津队刚换的外援乔丹-克劳福德完成首秀,他在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27分5个篮板7次助攻。

上赛季,克劳福德曾以200万美金的天价年薪加盟新疆,但是只打了5场比赛,他就因眼部疾病提前离开了CBA联赛。在那五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29分,并在与辽宁的比赛中得到49分。

克劳福德曾效力过多支NBA球队,但是他最为出名的,还是在大学时期,一次与詹姆斯对位时隔扣对手。

当时,詹姆斯在自己家乡的阿克伦大学举办了一个名为“勒布朗篮球技巧学院”的训练营,在一次比赛中詹姆斯被来自泽维尔大学的大二学生乔丹-克劳福德迎面暴扣。随后举办方耐克的管理人员把摄影师和摄像师的录像带和照片全部收走,该行为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争议,詹姆斯表示这是主办方的决定,与自己无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