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卡继任者猜想:四巴西名帅 1人身价480万欧

库卡继任者猜想:四巴西名帅 1人身价480万欧

库卡继任者猜想

由于国家电网在巴西的巨大影响力,关于鲁能选帅的动态已经成为巴西媒体的日常工作,而且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前晚梅内赛斯即将顶替库卡被传得有模有样,昨晚的绯闻主帅变成了奥利维拉。

今天小编就扒一扒那些有头有脸的巴西名帅们,也许,他们当中的某个人就会成为新人鲁能主帅。

奥斯瓦尔多·德·奥利维拉

主要奖项:巴甲冠军 世俱杯冠军 J联赛冠军

个人荣誉:J联赛年度教练2007、2008、2009

出生日期:1950年12月5日

相比库卡,奥利维拉的最大优势是熟知亚洲足球,除了短暂执教卡塔尔阿尔阿赫利队外,他的巅峰期发生在日本J联赛。2007-2009奥利维拉连续三年带领球队捧起J1联赛冠军,并连续三年当选联赛最佳教练。在此期间还夺得过两次天皇杯和一次日本超级杯。

鲁能对奥利维拉的好感由来已久,2013年时任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刘宇前往巴西选帅时曾经两次拜访奥利维拉,但是并没有打动这位巴西名帅。昨天,弗拉门戈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奥利维拉解约,从12月1日起成为自由身,这被认为是加盟鲁能的前兆,不知这次双方能否最终牵手。

蒂特

出生日期:1961-05-25

职业生涯:2012年带领巴西科林蒂安在南美解放者杯2回合决赛中总比分3:1击败阿根廷老牌劲旅博卡青年夺冠。同年世俱杯又击败贝尼特斯的切尔西(数据),获得世界俱乐部杯冠军,从此成为一代名帅。

蒂特的执教经验非常丰富,不仅执教过格雷米奥、科林蒂安、米内罗竞技、帕尔梅拉斯、巴西国际等巴西劲旅,也在阿联酋联赛的阿尔艾因、阿尔瓦达留下过足迹,对亚洲足坛并不完全陌生。值得一提的是,陈志钊所效力的俱乐部正是科林蒂安。

2013赛季,鲁能赴巴西选帅时蒂特就曾是候选,巴西媒体爆料,鲁能向蒂特开出的年薪高达480万欧元,之所以拒绝鲁能主要是为了巴西国家队帅位。

今年蒂特率科林蒂安,在球队财政危机中中途卖掉当家射手的情况下逆势崛起,以绝对优势拿到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鲁能旧将勒夫在他手中大放异彩。

库尔皮

出生日期:1953-02-28

主要成就:2007年,库尔皮执教大阪樱花,当时球队还在J2联赛里打拼,在这里,库尔皮发现了香川真司,并把他培养成了球队核心。两年后,大阪樱花升入顶级联赛。2010年,回到J联赛的首个赛季,库尔皮就率队取得了季军并成功进军亚冠。

早在2011赛季结束后,据传库尔皮和鲁能有过谈判,主要是因为在亚冠赛场上,他曾经率领大阪樱花主场4:0大胜鲁能。在大阪花,库尔皮整整呆了四年半时间,在这个以培养年轻球员见长的俱乐部,库尔皮以巴西式的职业水准,一手栽培了香川真司、乾贵士清武弘嗣

墨里西

出生日期:1955年11月30日

墨里西曾在1998年执教上海申花,首场比赛就在客场1:1战平当时的王者大连万达,当年率队夺取了联赛亚军和足协杯冠军。不过,在赛季结束之后,申花俱乐部认为墨里西是"缺乏足球理论的教练",赛季结束后便中止了合作。

离开申花后,他先后在巴西执教伊图亚诺队、博塔弗戈队、圣克鲁兹队、诺蒂卡队、菲戈艾伦塞队、国际队、圣卡埃塔诺队、圣保罗队、帕尔梅拉斯队、弗鲁米嫩塞队和桑托斯队。

2006-2009年墨里西带领圣保罗赢得巴西联赛三连冠,2011年率巴西桑托斯队夺得南美解放者杯。

以上内容来源于:时报体育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