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生涯600战建功 三叉戟年度125球人人40+

梅西生涯600战建功 三叉戟年度125球人人40+

MSN火力堪称恐怖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时隔64天,再次联赛首发,梅西喜迎职业生涯第600战,并连续两场建功。MSN组合本赛季首次同场进球,2015年迄今三人年度进球均超40球,堪称西甲史上最恐怖三叉戟之一。

梅西时隔2月终于回到联赛首发阵容,赛前还领取了一家媒体颁发的年度最佳球员奖。但M10进球运不太好。主队3-0领先后,内马尔苏亚雷斯连续为其做球,但他头顶脚踢不是被阿根廷未来国门吕利封出,便是擦立柱出底线。巴萨(官网 数据) 此役11次射门,梅西一人占6回,不能不说队友为让一哥进球已尽全力,恩里克赛后也说:“他们三人配合很出色,希望彼此都能进球。”

尽管欧冠对垒罗马2射1传,梅西竞技状态距标准线仍有距离,此役其过人屡次被断便是明证。皇社上回客胜巴萨时,皇社新帅尤西比奥还是梦之队一员,他曾与梅西共事,了解这位师弟,虽无力避免皇社成连续第24支败走诺坎普的巴斯克球队(巴萨主场连续10胜皇社、11胜毕尔巴鄂、2胜埃瓦尔,1胜阿拉维斯),但对梅西的限制还是很成功(此役关键一传为0,传球成功率仅78%,8次过人3次失手)。

好在内马尔知道梅西需要怎样的输送,此役他5次做球给梅西完成射门,最后一次终让梅西轻松推空门完成心愿,让看台包厢内的安东内娅欣喜若狂。梅西生涯第10次攻破皇社球门,皇社也是其进球达10球以上的第18个对手,西甲排名前10位的历史名门,已无一幸免。

梅西生涯600战建功 三叉戟年度125球人人40+

此役是梅西职业生涯第600战(严格说是一线队生涯,排除国青队),入470球。自2004年10月首战以来,小跳蚤已为巴萨出战495场,入421球,另有158次助攻,场均进球达0.85球,同期为阿根廷队出战105次,入49球并助攻31次,场均进球0.47球(西班牙媒体另一版本数据为469球,巴萨生涯420球156助攻,国家队49球29助攻)。600战期间,梅西32次上演帽子戏法,获4次金球奖,囊括26项冠军。

今年年初巴萨客负皇社,梅西与恩里克发生冲突,是恩家军建队以来最低谷。时隔10月,巴萨不仅已成三冠王,也已全无梅西依赖症问题。此役是本赛季MSN组合首度同场进球,上回还是今年5月与科尔多瓦一役。而本赛季西甲,光内马尔苏亚雷斯两人,就包办巴萨32球中26球。

2015年至今,恐怖的巴萨三叉戟已打入125球,占巴萨年度160球中的78.1%,其中梅西44球,内马尔41球,苏亚雷斯40球。南美三杰总进球,甚至和五大联赛年度进球第二多的拜仁全队总进球一样多。2015年巴萨联赛进球也达到102球,南美三星包办84球,比例达82%。

巴萨三杰人人年度进球40+,西媒惊叹这恐怕是21世纪足坛最恐怖进攻组合,甚至比起历史上的经典三叉戟,都毫不逊色,如皇马(数据) 欧冠五连冠时的亨托-迪斯蒂法诺-普斯卡什,巴西王朝时代的瓦瓦-贝利-加林查,匈牙利巅峰期的普斯卡什-齐博尔-柯奇士等。MSN组合下一任务,将是助巴萨挑战西班牙足坛年度进球纪录,179球,还差19球,还剩1月。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