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王4数据冠绝西甲 亿元天价续约?值!

巴萨新王4数据冠绝西甲 亿元天价续约?值!

内马尔传射俱佳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即便梅西复出并首发,内马尔依然是巴萨(官网 数据) 的指路明灯,本场4球大胜皇家社会,巴西人2射1传直接制造其中3球。本赛季联赛,内马尔在4项重要进攻指标中领跑全联盟,无愧西甲第一人。

皇社造访诺坎普,几如“孔夫子搬家”,包括此役迄今18连败,是史上头一支这么惨的球队,巴斯克人上回联赛客胜巴萨已是1991年(3-1)的陈年往事,甚至比内马尔生日还早8个月。此役因塞尔吉-罗贝托受伤,马斯切拉诺(数据)伤愈,巴萨先发11人平均年龄高达29.57岁,是2008年5月对垒马洛卡一役后,平均年龄最大的一套首发,但阵中最年轻的内马尔,却成为决定胜负的人物。

前巴萨助教也是二队主帅的尤西比奥,接替莫耶斯执掌皇社后改变打法,力求向巴萨靠拢,用高位防守全场紧逼破坏巴萨中场传控球,有利有弊,既破坏了巴萨中场层层推进,便于断球后短传配合打反击(此役主队控球率仅56%,上半时仅4射,全场11射,客队也有10射),却也让后防线与门将间常暴露出真空区域。

内马尔利用这一破绽,靠速度优势摆脱防守,将阿尔维斯传中垫入网窝,为巴萨首开纪录。巴西人加盟后第5次得巴西同胞助攻,仅次于14助的梅西,11助的苏亚雷斯和7助的伊涅斯塔(数据) ,同时他连续4轮联赛进球,追平巴萨生涯最佳纪录,其中联赛主场3战皇社场场破门。下半时马蒂厄依葫芦画瓢从左路送上助攻,内马尔照单全收。

巴萨新王4数据冠绝西甲 亿元天价续约?值!

本赛季西甲内少已入14球,与皇社全队联赛总进球相等,本赛季主场进球已达10球,超过苏亚雷斯的9球,队内第一。内少继续领先打入12球的苏神,领跑射手榜,两人总进球甚至与皇马(数据) 全队进球数26球相同(本轮开战前)。巴萨上次有两球员前13轮合力入26球以上,要追溯到1950-51赛季,塞萨尔18球,马科斯-奥雷里奥9球。内少苏神连续4轮联赛携手破门,也是队史第3次(1973-74赛季克鲁伊夫-雷克萨奇,上赛季梅西-内马尔)。

巴萨新王4数据冠绝西甲 亿元天价续约?值!

本赛季巴萨最佳射手是苏亚雷斯,但内马尔贡献更全面,哪怕过去两场全队入10球,他仅1球入账,诺坎普献给他的掌声依然最热烈。此役开场仅3分钟,内少就给苏牙送妙传,可惜后者单刀球推射被门将吕利奋不顾身挡下。周中对垒罗马,梅西让了点球给内马尔,但后者射失,此役在自己梅开二度后,巴西人连续回礼给梅西,希望助阿根廷人进球,终在补时大功告成。

巴萨新王4数据冠绝西甲 亿元天价续约?值!

内马尔2射1传,近6轮联赛已直接制造15球,场均高达2.5球。赛季迄今,巴萨11号不仅在西甲射手榜领跑,同时助攻5次也是全联盟第一(截止此役战罢时数据,贝尔、诺里托、塞尔吉-罗贝托等人4助),创造机会48次,过人52次,同样无人能及。过去这些通常由梅西垄断的数据榜单,如今由内马尔“接管”。

代表巴萨出战109场,打入70球,内马尔已显出成为下一代足坛至尊的潜力,巴萨迫不及待要锁定这位梅西二世,《马卡报》透露巴萨已备下一份年薪高达1500万欧元的6年合同,俱乐部税前支出要超过1.5亿,但以近期内少的表现,谁又能说他不值这数?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