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瓜帅曼城已签合同 蓝月亮超强阵梅西领衔?

曝瓜帅曼城已签合同  蓝月亮超强阵梅西领衔?

瓜帅领衔下赛季曼城(数据) 超强阵?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德甲霸主拜仁在瓜迪奥拉的率领下在新赛季战绩高光,虽然拜仁高层一直希望与瓜帅签订一份续约的合同,但是西班牙人一直未能签字。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与西班牙电台Cadena COPE的消息称,瓜迪奥拉已经与曼城签订了一份预备合同,在明夏接班佩莱格里尼担任曼城主帅,而前皇马(数据) 主帅安切洛蒂将会成为拜仁的新帅。

瓜迪奥拉在2013年的夏天来到拜仁,带领球队获得了两次德甲的冠军,而且两次带领球队杀入欧冠的四强。新赛季,拜仁的发挥依旧高光,在前13轮的联赛中获得了12胜1平的战绩,而在欧冠中也提前出线。

拜仁高层一直希望与明夏合同到期的瓜帅签订一份续约协议,但是瓜迪奥拉一直没有正面回应,在前几日,德国媒体称在圣诞节前瓜帅就将与拜仁续约,而在几天后,事情又发生了变化。据西班牙电台Cadena COPE的消息,瓜迪奥拉对于执教拜仁已经有些厌倦,他希望作出改变,这家西班牙电台表示:“瓜迪奥拉将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他将会去曼城开始新的挑战,他在德国的日子将在明年的6月30日到期。”

对于瓜帅的离开拜仁也早有打算,在对战沙尔克的比赛中,球队的总监萨默尔就曾经向阿拉巴布置过战术,《图片报》认为这是拜仁为了防止瓜帅走人的未雨绸缪之举。而在西班牙电台Cadena COPE看来,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将会代替瓜迪奥拉执教拜仁。

从带队成绩,带队经验看,现在的教练市场也只有安帅能够与拜仁的知名度相匹配。虽然安切洛蒂一度与切尔西(数据)联系在一起,甚至有更狗血的说法是安帅或许会重返皇马。但是从现实的情况考虑,安帅执教拜仁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毕竟现在的这支拜仁是整个欧洲唯一能比肩巴萨(官网 数据) 与皇马的球队,而如果安帅执教拜仁,将很有可能获得德甲联赛的冠军,这对渴望获得第四个国家联赛冠军的安帅具有极大的诱惑。

《太阳报》近日曝出猛料,曼城将会在明夏对梅西动手,为了说服巴萨头牌加盟开出了80万英镑的周薪。而这家媒体在瓜迪奥拉执教曼城的消息被爆出后也对下个赛季的曼城首发进行了预测。《太阳报》认为,凭借着瓜帅的知名度外加曼城超强的经济实力,曼城下赛季的阵容星光熠熠,除了球队现有的球员外,梅西、博格巴、阿尔维斯都会加盟。

《太阳报》预测下赛季曼城超强阵:

门将:乔哈特

后卫:阿尔维斯、孔帕尼、奥塔门迪克里希

中场:博格巴、亚亚图雷、德布劳内

前锋:斯特林、梅西、阿圭罗

主帅:瓜迪奥拉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