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里逃生 俄19岁少女玩蹦极坠落地面多处骨折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近日,在俄罗斯的一栋九层高大楼上,一位19岁少女尝试从楼顶蹦极,结果由于绳子太长直接摔在了地面。经过15小时的抢救,该少女度过了危险期,但全身多处骨折。

这位勇敢的少女,与朋友在一栋大楼上玩蹦极。当她从近30米的高处朝着地面一跃而下时,蹦极绳索竟然因为太长,“倒栽葱”式地砸向了冰冷的雪地。最后,在经过几次反弹后,少女被人救起。幸运的是,除了全身多处骨折和后背有一大块瘀伤以外,经过抢救后身体并无大碍。

少女的伤势令医生非常吃惊,她本人则说,自己幸免一死“肯定是奇迹”。

死里逃生 俄19岁少女玩蹦极坠落地面多处骨折

艾琳-兰沃斯大难不死

其实,玩蹦极出意外的事故屡见不鲜。2012年,22岁的澳大利亚女孩艾琳-兰沃斯在蹦极时绳索突然断裂,随即坠落入寒冷刺骨、鳄鱼出没的赞比西河,大难不死的艾琳只是惊出一身冷汗。

当然,并不是每次幸运之神都会降临。今年6月,科威特一名在泰国旅游的游客体验普吉岛最高蹦极时,不幸坠地身亡。科威特游客在蹦极时开始的俯冲很成功,但是在向上反弹时,他脚踝处的绑带出现问题。这位25岁的男子从60米高的地方坠落到地面。(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