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点评落难双雄 火箭魔登担责快船攻守皆崩

    < >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不管是火箭还是快船,都是在赛季开始之前被寄予厚望的球队,但截止到目前,这2支所谓夺冠热门的表现让人不敢恭维,让我们来看看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美媒体专家格兰特-休斯有话要说——

    美媒点评落难双雄 火箭魔登担责快船攻守皆崩

    魔登组合

    休斯顿火箭

    就连傻子都能看到火箭出问题了,麦克海尔惨遭解雇。火箭总经理莫雷指出,整支球队对麦克海尔毫无反应,所以球队只能做出艰难选择,因为火箭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没有时间再去慢慢调整。

    可以这么说,火箭新赛季的防守形同虚设,对于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领导能力的质疑也越来越多。新帅比克斯塔夫上任之后,虽然火箭的在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上有所进步,不过也只拿到1场胜利,球队过去8场比赛仅1胜。

    无论火箭是继续这样沉沦还是能扭转颓势像上赛季那样以西部第2打入季后赛,就像莫雷所说的那样,这个赛季留给火箭的时间不会太多。

    美媒点评落难双雄 火箭魔登担责快船攻守皆崩

    保罗和格里芬

    洛杉矶快船

    与火箭一样,快船也是毋庸置疑的夺冠热门。让快船打击最大的莫过于主场117-124惨遭勇士逆转的比赛,快船一度领先23分。而之后主场对阵猛龙,半场则落后了29分,最终也输掉了比赛,约什-史密斯赛后与助教在更衣室中发生激烈争吵。

    快船在休赛期引进了保罗-皮尔斯史密斯,兰斯-史蒂芬森等强援,被一致看好,但开季至今,快船的防守效率在联盟后10名之列,篮板也排名联盟倒数前3,主帅道格-里弗斯此前称小乔丹防守堪比比尔-拉塞尔,不知道他现在怎么看?

    以往快船薄弱的板凳深度和糟糕的防守往往能被强势进攻所掩盖,而本赛季他们的进攻也不灵了,每100回合得分比上赛季要少了6分。不管进攻端还是防守端,球队都糟透了。

    快船还是有很多超级球星,现在还不至于说他们会无缘季后赛,但这样的战绩足以为他们敲响警钟。由于小乔丹事件,快船差点在休赛期分崩离析,而在小乔丹回心转意回归之后,没想到球队在赛季中却遭遇困境。如果快船还想争总冠军的话,那么现在就要尽快走出泥潭了。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